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是在選啥
2009/03/13 00:05:22瀏覽568|回應0|推薦9

又要選舉了   是"利"委補選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     我是指有選票的選民

也許是我自己 也沒特別去注意內容

不過   台灣惡質的選舉文化  似乎沒改善 更甚............口矣

這次補選只有兩位候選人  但好像只見 狂罵對方的選舉文宣

卻沒看見  說自己的菜哪裡好 說自己端出的牛肉好吃

想想     這不知在搞啥東東    是悲哀嗎

今晚來了三個警察杯杯     也是來關心文宣乙事

我們只是小小生意人而已

候選人阿   你選舉已動用太多警力    饒了大家唄

你就好好說明政見就好

***上**下**無**關**分**格**線***

這幾天同事女兒 看見我要離開辦公室   會大聲問說

"賣KI對"   我就說  "賣KI 七逃"

她會跟到門口  我在等電梯時會說

"愛你喲"     真素口愛極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6797&aid=273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