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禾斗扌支女台糸冬ㄗㄨㄛˋㄋㄨㄥˋㄖㄣˊㄒ一ㄥˋ
2009/03/02 23:21:33瀏覽598|回應0|推薦3

就是她 同事的小女兒 最近如有跟她媽媽來公司

就會跑來我座位這 跟我說 "抱一下" 說台語

會坐在我大腿上 拿起我專線電話話筒喃喃自語

不過說啥 偶常常都聽沒有ㄋㄟ 用手機偷拍一下


*********************


公司電腦軟體系統全部換新的 農曆年後就上線了

整個軟硬體花了數億 相信對未來應是幫助很大

只是目前磨合期所遇上的困難及新系統的不熟悉

真是超乎我想像 舊系統也越來越不穩 或無法連線

尤其是有些是會造成客戶不方便

今天就遇上客戶的抱怨電話 真的是只能說 對不起

還有對不起 還有抱歉再抱歉 SORRY 啦

收費單來了第二次 似乎沒看到眾人所期待的改變

進步空間還有很大很大喔 加油唄 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資訊部們及高級長官們

快快讓新系統不要再作弄大家了啦

拜託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6797&aid=268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