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xx馬迷的忠告
2007/01/25 12:38:46瀏覽1038|回應3|推薦17

xx馬迷的忠告         

  

告訴我 爲什麼馬英九說什麼 

就有一批人(如你) 不加思考地馬上應聲說 "" ?!

---一如扁迷 宋迷  那般恭順服從 從不懷疑

難道台灣島上的人都瘋了嗎?

 

他 是永不犯錯的 上帝?    

 是永遠都對的 神?

甚至 連馬本人都已經改口了

你們這群馬迷 還是一昧地繼續往前衝! ! !

難道連<錯也要錯到底>?!

 

你辯說 你不是<馬迷>   (爲什麼不勇於承認?) 

那是什麼?!    

在你們密集的拍 捧 寵之下 馬要有個三長兩短 

你們這群不帶煞車的<火牛> 難逃最大的責任

  

其實 什麼X迷都不丟臉 

祇有欠缺獨立思考能力的<盲迷最讓人搖頭看不起

真的愛他 就不要害他 (無它 惟一念之間)

 

 

 

後記: 文中<>迷 沒有專利 適用於任何盲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6829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的“寧靜革命”已悄悄啟動,儘管會得罪人也在所不惜
2009/06/15 22:00
“行政院會”日前也通過“行政院”組織法草案,把原本37個部會裁併為29個;另外還通過““中央政府”機關總員額法”,將總員額上限由原版本的20萬人,下修為17萬3千人。雖然這兩個法案還在“立法院”審議,但有2萬多公務員未來將掉了飯碗,勢必引發強烈反彈。

  藍營“立委”就認為,軍公教向來是國民黨鐵票,要拚連任的馬英九原本不應該得罪這些選民,但是馬深知必須大刀闊斧改革,才能爭取選民的認同,而且在剛上任前兩年,就交出改革的成績單,才能將軍公教反彈降到最低。

  馬英九推動的“寧靜革命”,還包括他所主導的縣市合併升格案,將鄉鎮市長改為官派,鄉鎮市民代表也將全部失業,這些過去國民黨選舉倚重的大、小樁腳,一旦串連起來反彈,恐怕不利於直轄市長選舉,但馬絲毫不為所動,外界再大的壓力也在所不惜。

  馬英九推動改革的堅強意志,具體展現在縣市長提名作業,包括國民黨在花蓮縣長初選前夕硬是喊卡,外界也盛傳就是因為高層不希望為傅崐萁背書,避免選戰期間必須幫有案在身的候選人助選,出現尷尬場面。儘管傅崐萁在花蓮縣民調領先,支持度也看好,但馬為了貫徹改革意志,也只能劃清界線、忍痛割愛。

  主動退出雲林縣長選舉的許舒博鄉,與101董座擦身而過更是如此。馬英九宣布參選黨主席當天,追回這項人事案,表現上是擺脫酬庸文化,避免留人話柄,背後更為深沉的意義就是,對地方派系來說,具有殺一儆百作用。

  台灣的地方派系常常和黑金勢力糾葛不清,過去國民黨基層受制於地方派系,黨中央經常被牽著鼻子走,在10多年前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時,就是因為大力掃除黑金、查察賄選,得罪地方派系,不斷向李登輝告狀,遭到撤換,這段不愉快的經驗,讓馬英九耿耿於懷。

  這回馬英九決定親掌黨權,希望藉由許舒博的人事案,給地方派系一個下馬威,不願意國民黨中央被地方派系把持,即使當事人強烈反彈,馬也下定決心硬幹到底。
ray35(ray35) 於 2009-07-16 17:38 回覆:

所有的改革 都是用 <做>的   不是用<說>的   管它寧靜與否

所謂 <聽其言  觀其行>  是也

【我們要當真正理性聰明 不受欺騙蠱惑的國民】    共勉!!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造神運動
2007/06/28 19:49

說得好啊!

我以前就不知寫過多少次了

瞎捧政治偶像最後都會成為獨裁者!

被賣還幫忙數鈔票!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已相較過
2007/06/03 16:30

我是堅持所有的政治人物接受檢驗的,我只是深信一件事一位政治人物可以在未來做到的事,當然是會有疑慮

我在生命裡相較過所有的政治人物,國外的,國內的,深信台灣在這一片土地上我可以信任一個人,我也願意可以為他多付出一分,只是為了對國家發展多成就一分,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其他政治人物的財務狀況沒有公平的檢驗,我肯定不只是一個人,是一個方向,我告訴你這一個方向誰說是屬於個人的(謝長廷先生說了兩岸交流,
我不是也肯定了嗎?)

不過,我也不知道你在指誰?雖然只是一個忠告,說人盲從有點太傷,或許大家都在心裡比較過了,相較過所有政治人物的實力,我要求過馬英九先生接受檢驗,我只是真心的期待國家發展,司法可以公平的檢驗所有的政治人物罷了

請提出你說別人盲從的道理?不盲從的原則又在哪?相較過所有的政治人物看透的事務還不夠嗎?你的標準呢?國家發展的標準呢?或者只是在呼narrow-minded,不過我不是!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