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語
2014/03/28 00:24:18瀏覽381|回應3|推薦2

  我該說些什麼?在這個說甚麼都不會改變的現實中。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頓足或突然的顫抖,都比千言萬語有用。內心隱瞞的東西僅僅是為了人們的好奇心,卻無法承受它所帶來的結果,撕裂並拉扯著互相的信賴。所以我們選擇不說。

  不是所有的事情爭執之後都會有結果,很可能只是堅定了自己的立場,更劃清了彼此的界線。所以有人選擇沉默,就算被誤解、批判也不願意攤牌面對。或許這是懦弱,也可能是更為成熟。那些過去在心中種下的東西,已經悄悄的開花結果。

  因為不說所以沒有人懂,那個冷淡卻又偽裝熱情的笑容。正因為我們猜不透,當千方百計的摸索時,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那些人。今晚在寧靜的深夜裏,不自覺對著窗外的夜空問一句:妳現在好嗎?我偶爾會很難過的想起。

  歷史堆積出我們現在社會的模樣,記憶也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0106&aid=12047034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0 22:38

其實網誌不只是作為創作的天地

更可以是舒發情緒的好所在

吐吐苦水也是好的。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0 12:13

過來看看你了~!  殘夢.

其實你很會寫文,停筆了真的覺得好可惜。

殘夢蝶影(ray0106) 於 2016-05-17 19:55 回覆:

其實很多文章都是心理積壓太久的壓力

負面很多,文章很沉重。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真的很難脫離。

被某人看到的話可能又會被說牽拖太多吧...哈哈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20:07

好久不見了

來拜訪久違了的朋友們..

順心~ 如意~~

殘夢蝶影(ray0106) 於 2016-01-19 00:13 回覆:
真的好久不見,我也很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