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以為那是「同理心」,那是加強負面情緒似是而非的忌妒心。
2013/01/24 19:06:48瀏覽577|回應2|推薦8

會在你面前說你父母或孩子或另一半閒言閒語的的人,基本上是畜牲。朋友!如果你()因看到「這句話」而大為動怒,恭喜!基本上你()是好人。哈是真的,表示深層的你()對惡有強烈悔罪感,瞋恨這樣的生活態度。反過來說,若對「這句話」無感,在你()心裡行雲流水一般毫無激情,那你我都要檢討,是否每天生活在「道人長短、說人是非」中獲取負向能量。

 

親愛的朋友,你身邊有沒有那種背後道人長短、說人是非,淫人妻女、亂人先生,滿口聖經道理的傳道人、長老,尤其自稱為基督徒的信徒。有沒有感覺到與她()們為伍生活失序混亂,對罪的敏感度相對降低麻痺的已經不知何謂羞恥。如有!那恭喜你(),因為你()正處在聖經預言中的世界末日。

 

耶穌說了世界末日九種徵兆1、假基督橫行;2、假先知迷惑人;3、不停息的戰爭;4、種族、國家之間的惡鬥;5、天災人禍;6、基督徒普遍受逼迫;7、人與人之間沒有信任接納,彼此陷害恨惡; 8、沒愛心,不法的事增多;9、福音傳遍天下。

 

耶穌在馬太福音24章告訴我們,何謂「民要攻打民」。民會攻打民,它可能是複數、也可能是單數;民為何會攻打民?其實就是人失去正念和善念,有了貪瞋癡我慢等忌妒心。表面雖像在行善,基礎上是想累積功德,利用這些行為只是為名利以養身活命,心念卻不純正忙於屬世事務。

 

文章緣由

 

Jason,惡人沒有什麼為你好的,如真為你好,何必在你家庭關係中加油添醋。不要以為那是「同理心」,那是加強負面情緒似是而非的忌妒心。用膝蓋去想、顯而易見的就是分化親情、傷害你家庭和睦,如果你還信以為真,那真是虧待了上帝的智慧。

 

要知道!末法時期會有幾個熟悉的現象出現在我門週遭環境,甚至自己都成了當事人。如在一個動亂不安的世代,這動亂,不單是外在的戰爭,心靈混亂、內在枯竭損耗也都是不同型態的戰爭。由因心靈不安緣故,我們都會尋找「救世主」,寄託「救世主」帶來平安。許多妖魔鬼怪就會趁機扮演假先知、假傳道、假天使傳法「拯救世人」,看來像好心的讓人得到平安,其實,剛好相反,因為真的「救世主」是會使人內在心靈、外在肢體關係平衡的得到平安,而假的「救世主」只會使人更加混亂、不安。

 

願上帝慈悲的心、智慧的靈能降臨在你我關係當中,所以!請你不要逢人就抱怨太太不好、不體恤你,把你當牛在操,一年365天沒有休息日。

 

還好,對你夫人沒有企圖心、更不覬覦你的財產,明天就不知道了喔?哈哈開玩笑啦!所以不要「逢人就抱怨另一半」。

 

請仔細思考一下,當我知道你婚姻出現了這樣的破口,如我心懷不軌,你婚姻將會經歷有什麼樣衝擊。

 

夫人「把你當牛在操」這件事情,你必須有智慧的面對。是不是她對金錢沒有安全感;她小時候是不是窮怕了;是不是夫人對你們婚姻產生未來不確定性的惶恐;還是夫人她希望你安分的好好在店裡工作,怕你英俊的小臉趁閒暇時日亂搞?

 

我會這樣跟你分享這些,是因希望你不要成為美滿婚姻的破口。好了!不跟你講太多,我還要趕星期一的作業,不然會被「冰雪聰明」嘮叨的老師唸。

 

照片介紹

聞名海內外、達官貴人、紳士名媛都要香下馬,專業、又兼具備休閒、教學的咖啡店,lysses你把我拍的太帥了,但氛圍怎感覺好像在高級○店消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7253585

 回應文章

基督徒
上帝為何隱藏自己
2013/02/09 15:24

人心是一切的開始;人心也是一切的終結。

上帝為何要隱藏自己,因為可怕啊!人心的可怕啊!

權力到極致時“人都想當上帝”。

末日警訊

 


阿仔
早安
2013/02/08 06:13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