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性循環】
2018/01/03 23:05:48瀏覽266|回應0|推薦3

臺灣,由經濟之島,變成了的廢棄站點。

以前,三大唱片業。滾石,飛碟,寶麗金。捧紅了許多港星,新加坡,馬來西亞歌手。那時,到臺灣是兩岸三地夢寐以求的舞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就是一個經典的比喻。

一個潑水的眼神,成就了一個天王,這是5,6年級的共同回憶,誰說我不在乎,到對你愛不完。

一個廣島之戀,陰天,成就了莫文蔚。由飛碟轉往滾石的奇琶,不必在乎我是誰,為你我受冷風吹,當愛已成往事—林憶蓮。

戀人未滿,就想賴著你,近來合體的SHE。

愛如潮水,太想愛你,別怕我傷心的張信哲。

夜夜夜夜,齊秦。

認錯的林志炫,用心良苦的張宇。

星光幫的蕭敬騰。

那臺灣還剩下什麼,韓星嗎?

這就是臺灣的惡性循環。人才外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tree&aid=10987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