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味人生 joke精華
2017/07/31 12:27:16瀏覽22|回應0|推薦0
@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佳句
當很多的事情壓在你身上而你無法承受時,那就拋棄其中一樣吧!不要累壞自己。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z(∪_∪)z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出清限量春漾四季防水靜音防滑拖鞋(男女款)
»推薦【SOLAR】八腳彈跳床40吋(藍)
»瘋狂搶購集中無鋼圈睡眠內衣
»緊急補貨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折扣價格輕便酷炫足球門

❦新聞集錦❦

開放狂牛症國家牛肉 專家:密切監控 發生新個案就暫停
加拿大牛肉前年發生狂牛症,去年獲解禁,十四年來不得輸出牛肉來台的荷蘭、瑞典及日本,也可望於今年開放。愈來愈多狂牛症發生國家要輸出牛肉來台,專家提醒,除了專業風險評估,更應密切監控疫情,一旦對方有新狂…
上海支持實體經濟 鼓勵民營銀行設立
中國大陸上海市政府今天在官網發布文件,提出要強化對實體經濟的支持,推動金融機構和製造業企業發起設立金融租賃公司,鼓勵民營企業發起設立民營銀行。 中國證券網報導,這份「關於創新驅動發展鞏固提升實體經…
誤將台灣標中國 英駐台辦事處:儘快修正
英國在台辦事處的徵才網站電話國碼選項中,誤將台灣標示為「中國的一省」。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天表示,已回報英國總部,請負責的系統人員儘快修正。 媒體報導,英國在台辦事處近日列出徵人啟事,提供創新科技、經…
黃國昌:中共不是讓人民發言 是鎮壓公民社會討論六四
六四事件今年屆滿28周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經過28年,中共依然維持其「不面對」、「不承認」、「不檢討」天安門大屠殺的基調。為了阻止國際社會對六四的關懷,中共強硬地宣稱:「只有中國人民才有發言…
印度影劇圈高人氣夫妻 遊東海岸密境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印度影劇圈人氣最高的銀色夫妻Mr. Mohit Sehga與Ms. Sanaya Irani,專程來台拍攝印度電視台的台灣特輯節目。全球排名500大的印度TATA鋼鐵,也於7月10日…

↘其它文章選輯↘

分享!笑話問題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激推訊息錦華大飯店
熱騰騰細節台塑牛排創始店
就是要便宜訊息(雨傘)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eignhx6410&aid=1075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