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笑話一籮框短篇
2017/07/30 01:21:0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小語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更多商品折扣☖
➢馬上入手輕鬆編織氣質美髮器
➢省錢達人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
➢買到賺到伸縮式通用型側遮陽簾 (一組四入)
➢優惠(超值3雙起)4D加厚防滑防痛前掌墊
➢明星熱銷久握不累! 人體工學手握式有線滑鼠

✪推薦新聞✪

吳敦義兩岸政綱:反台獨、連胡五項願景取代和平政綱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主導的國民黨820全代會「黨鋼」草案出爐,在最受關注的兩岸政綱部分,以2005年連胡五項願景、兩岸和平發展,取代前主席洪秀柱的「和平政綱」,強調堅決反對台獨的立場,兩岸政綱通篇沒有…
英相硬不起來 軟脫歐也有兩難
英國首相梅伊提前國會大選失算,保守黨在下院席次未過半,黨內檢討梅伊的撙節政策和「硬脫歐」是選民背棄保守黨的兩大因素,梅伊的新幕僚長巴維爾表示,梅伊政府將全盤檢討撙節政策和脫歐計畫,因此,儘管梅伊嘴上…
挺同婚合法化 點點心同慶微風彩虹節
大法官上月公布同婚釋憲結果,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是違憲,使台灣同婚合法化邁進一大步,微風集團今年再次舉辦彩虹節慶祝,知名港點餐廳「點點心」也響應活動相挺。 點點心微風信義店今天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
巴布狄倫講詞傳抄襲 諾貝爾獎再掀波瀾
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上週終於遞交演講詞給瑞典主辦單位,不過,內容卻備受批判。 路透社報導,根據刊載在Slate.com網站的1篇分析,身兼歌手與作曲者的巴布狄…
前瞻沒區段徵收 林全:我能為後任院長保證嗎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受訪談到前瞻計畫沒有區段徵收,遭前國策顧問郝明義質疑。林全表示,過去馬政府時代核定二個區段徵收案納入前瞻,一個確定,另一個是當地居民要求將來區段徵收;除了這二個之外,他所知前瞻、軌道…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高CP值訊息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
冏!感冒咳嗽OUT * 什麼口罩最給力?
獨家產品Hello Kitty LED 可彎曲USB/電池兩用造型檯燈
就是要便宜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別再錯過!產品【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eignhx6410&aid=10745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