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鬼傳說~上~(都市言情短篇)
2012/09/27 21:59:29瀏覽193|回應0|推薦2

K市是一個邁進國際化的港口都市,由於地理位置是重要的航運輸紐,所以國家對於此地的海港運輸業相當的重視,而另一方面也因為K黑道背景強大,此地的八大行業也相當繁盛。

金鉑鎵大酒店,身為K市的第一聲色場所,70幾層樓的建築物,從外觀到內裝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理所當然的內部消費也是相當驚人,K市人口耳相傳的一句話〈到了金敗家,讓你穿金戴銀的走進去,一絲不掛的爬出來〉。

頂樓最隱密的一間房間,近百坪的內部空間直接打成一間房間,內部的裝潢比起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還要奢華幾十倍,連衛浴設備都是純金馬桶鑲鑽按摩浴缸,許多有名的富豪或者政治人物都不曾入住過,因為這房間只專屬一個人。

房間裡那張KING SIZE的頂級席夢思名床上,正躺著三個赤裸裸的肉體,一個男子左擁右抱著兩個女孩。

兩個雙十年華的女孩,不論身材還是臉蛋都是萬中選一的姿色,仔細一看兩個女孩臉蛋、五官,連身材都是一模一樣。

♫~ ♫~嗯嗯 看她吹喇叭 哈哈~嗯嗯 看她吹喇叭 哈哈yeah~ my 夢中情人 babe~〉床頭的手機傳來一陣有點低級來電鈴聲。

《註:這首手機鈴聲請找黃立行“我的夢中情人”。》

「操!有屁快放,別吵老子睡覺。」

男子模糊中接起手機,另一隻手把身旁女孩的頭壓到下腹部,女孩也會過意來,用嘴巴開始吞吞吐吐了起來。

「天哥!我是阿強,那幾個矮騾子抓到了,現在帶到了屠宰場,要我們處理就好嗎?」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人別搞死了,等我到之前先問出所有的情報。」

「好的!天哥。」

「喔…好了,就這樣!吆嗚就是那裡、就是那裡!」天哥一陣舒服的呻吟,匆忙的回應收線,另外一頭的男子也哭笑不得的愣了一下。

「馬的,小強幫我選這啥鳥鈴聲,喔……,好了!好了!別再吸了,再來幾回合好了。男人一生中沒試過雙飛就不是男人,老子這次還是雙胞胎,果然男人中的男人,哈哈哈……。

天哥馬上把兩女孩壓在身下,開始啪啦啪啦的活塞運動,滿屋春色中,隨著劇烈的動作男子背後漸漸浮現一張鬼臉刺青。

鬼道盟,K市最大也是唯一的黑幫勢力,崛起屹今20年,期間也有許多外來或者新興的黑道勢力與之交手,最後結果都被鬼道盟以最快速度連根拔起。

鬼道盟勢力之強盛,連每屆的K市市長都由鬼道盟推派,而這個火紅的黑幫首腦,就是這位被稱為天哥的夏天,所以說夏天是K市的地下皇帝也不為過。

中午時分,一台銀白色的藍寶堅尼奔馳在K市的重要道路上,沿路的交通號誌基本上是參考用,而道路最高限速則是不屬於此範疇。

「千萬名車又怎樣,有錢就真當我們警察死人嗎?」

藍寶堅尼從兩個交警身旁呼嘯而過,其中一個小菜鳥交警剛要鳴警追上去的時候卻被旁邊的老鳥交警制止了。

「哎……,你沒事幹就去指揮交通,你真去追那台車,你工作不保事小,說不定你明天就會出現在K市港口填海了。」

「為什麼?難道看到這麼危險的開車,我們還不能抓?這還有天理嗎?」小菜鳥交警聽完,有點忿恨激動的說道。

「你剛來這,那台車是鬼道盟老大天哥,夏天的車。在K市他就是天,他說的話就是天理。」

「他就、就是夏天!」小菜鳥交警吞了吞口水,再怎麼菜鳥也是聽過這個名字,震驚之餘也慶幸剛剛沒有貿然追上去。兩人摸摸鼻子繼續默默的巡囉。

~~~~~~~~~~~~~~~~~~~~~~~~~~~~~~~~~~~~~~~~~~~~~~~~~~~~~~~~~~~~~~~

屠宰場

切刀式車門打開,一身阿曼尼西服的夏天從車上走下來,算起來近40歲的夏天,配上全身名牌裝飾後,看起來就像20幾歲的年輕人,很難想像一個赫赫有名的黑道老大,看上去竟會如此年輕。

「天哥。強哥已經在裡面等您了。」場門兩個黑衣男子,看到夏天連忙的迎上去帶路。

夏天只是點點頭沒說話,兩人清一色的黑色西裝配上俐落的平頭短髮,從腰間的隆起處,可以看到他們身上都有配槍。

進到屠宰場,低溫的冷氣帶著一股血腥味迎面吹來,兩個黑衣人微微皺眉,而夏天彷彿很習慣似的一點表情變化都沒有。

四處吊掛著被剖腹清掉內臟的豬隻屍體,場地中間四個被反綁打成豬頭的年輕人跪坐著,四周圍著一群一樣身穿黑衣西服的平頭男,裡面比較突兀的是有一個身穿夏威夷花襯衫配白短褲的年輕人腳上還穿著藍白夾腳拖,一整個感覺就是“台客”。

花襯衫男子正坐在四個被打成豬頭的年輕人面前,一種似笑非笑的詭異表情看著他們。

「天哥。」

『天哥。』

「老大。」眾人看到夏天,紛紛行禮打招呼。

「嗯!小強,怎樣?問到他們老大的下落了嗎?」夏天對著花襯衫年輕人問道。

「天哥,都問出來了。現在只等你下令看怎麼處理他們。」阿強趕緊起身讓座給夏天,後者很滿意的淡笑一下,跟著拉近椅子坐下,冷冷的掃過眼前四個被打得半死不活的豬頭。

「天、天哥,不要殺我,我只是收錢做事,不是故意跟你作對的。」

「天哥,我還有老母親要照顧,還有一對弟妹等著我撫養他們,不要殺我……,嗚嗚

「天哥、強哥……,我知道的都說了,求求你們放過我吧!只要能放過我,我願意坐牛做馬。」

「哼!抓都被抓了,要殺要剮,乾脆一點。」

眼前四個年輕人看到夏天,求饒的求饒、反抗的反抗,還有後悔著為了錢而做了傻事痛哭著,甚至還失了禁。

「嗯,很有骨氣。」夏天看到那個反抗的傢伙,臉上浮現一抹笑容接著說道:「不過我不會殺你們,也不會要你們做牛做馬的,放心吧!幫他們鬆綁。」。

地上四人很驚訝的看著夏天,心中反覆懷疑著是不是自己聽錯了,直到身上繩子解開,其中一個突然瘋狂磕頭,嘴裡一直念著「謝謝天哥、謝謝天哥……。

夏天打了個響指,身旁的小強會意過來,笑了笑連忙遞上一把3尺的短刀給夏天。

「哎別高興太早,我說我不殺你們,但是今天你們只有一個能活,這裡有一把刀,你們四個互砍,最後活下來的,我不只放過他,還會給他一百萬安家費。」夏天說完把刀子丟到四個人面前。

四個人遲疑了,沒想到夏天這麼狠要他們自相殘殺。

「你他馬的,夏天你這是要我們自相殘殺,跟殺~」四人中最有骨氣的年輕人忿恨的罵道,只是話還沒說完,他身後的一個同伴已經抄起短刀往自己的胸口刺進。

看著曾經跟自己稱兄道弟的同伴給自己這一刀,怨恨的眼神漸漸失去生機。最先動手的人深怕遭到反抗,又激烈的往胸口猛刺。兩邊的同伴,這時為了生存也撲過去搶刀,三個人扭打成一團。

「哈,這個好玩好玩,快捅他一刀!你捅他屁股幹嘛!往左胸口刺啊!」夏天臉上肆虐的笑容顯得相當猙獰。

幾分鐘過去,只剩一個年輕人喘著大氣,兩手發抖的握著短刀,身上也因為剛剛的扭打掛了不少彩,其他三人已經躺在血泊之中。

「天天哥,我贏了!我贏了!你會放過我,給我錢吼……

「是啊!我會給你錢,不過是……燒給你,把他跟屍體拖進絞肉機,我家那幾隻杜賓好幾天沒吃肉了。哈哈哈……」夏天輕淡的說道,似乎這只是小惡作劇般的玩笑話。

「為什麼、為什麼騙我……」年輕人聽到夏天的話語,知道自己最後一線生機都被剝奪,臉上的表情已成死灰狀。

「哈哈哈,因為我壞嘛!」

正當夏天要起身離去,那年輕人發了狂拿著刀往夏天刺去,由於兩者距離太近,以致四周的黑衣人想要去制止卻已經來不及。

正當眾人反應不及的那一剎那,夏天起腳往年輕人的腳踝踢去,使得年輕人失去平衡,下一秒夏天抓住年輕人持刀的手反轉,讓刀勢轉向年輕人自己的咽喉。

「嗚…」年輕人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口中不斷得冒出血泡,全身緩緩的癱軟下去。

「幹!林北的阿曼尼。操!身手這麼差還想偷襲我。把他丟進絞肉機餵狗。」夏天踢開屍體,拿著紙巾不斷著擦拭衣服上的血漬。

夏天跟阿強並肩往出口走去,這時夏天已經換上一套馬沙吉的西服,但是為了剛剛報銷的阿曼尼,臉上盡是不悅的表情。

「天哥,晚上遊艇宴會都準備好了,我們鬼道盟個主要幹部都會準時出席,不過我必須去處理那幾個小子的老大,所以晚上不能參加了。」阿強翻翻手邊的資料,邊走邊跟夏天報告。

「嗯,你去吧!來我們地盤插旗子,還敢販毒!老子最痛恨毒品了,小強這次要一個不留,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何況他們碰到我的逆鱗了。」

「是的!天哥。對了,天哥,我一直都想問你,為什麼我們要叫鬼道盟?」

「嗯……,這是個秘密,不過告訴你也沒差。這跟我最早出來的工作有關,那時候全名叫做《鬼畜道同盟愛好會》,噓~要保密,知道嗎?」夏天對著阿強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

《註:“鬼畜道”是指日本A片中凌虐系列的劇情,例如綑綁系列的。》

「啊!?鬼、鬼畜道……」阿強突然停下,臉上出現幾條線,真不知道自己這個大哥何時說真話,何時說假話。

兩人剛走出屠宰場,一個二十出頭歲的男人帶著兩三個年輕人走來。

「夏先生,我是調查局高級督察梁友信,有一個案子希望你能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一下。」帶頭的男人拿出證件說道。

「你算哪根蔥,你說跟你回去就回去嗎?」夏天還沒說話,一旁的阿強已經準備衝向前理論,卻被夏天一手擋住。

「調查局梁督察?我還以為我在裡面辦事,警察這麼快就要來找我呢!」夏天笑說道,毫不在意的說出剛剛做了一些見不得光的事。

「裡面幾個外來的野狗,並不屬於我們的管轄範圍,你們處理了也好,不讓這種外人破壞了K市的安寧,至於我請夏先生回去要談的事,對夏先生相當重要,還希望夏先生能配合。」

對於眼前這梁督察竟然對自己這樣故意的試探無動於衷,而且說出還頗為認同的口氣,這讓夏天深深的打量起這個人。

過了一會兒,夏天對著阿強說:「小強你先回去處理吧。晚上宴會我會準時到,我跟這位梁督察走一趟。」

「是。天哥。」阿強回應了一聲,不疑有他離開了現場,不是不擔心夏天,而是在K市能動夏天的人,基本上還沒出生。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day8753&aid=689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