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方式想
2012/11/13 12:39:21瀏覽127|回應0|推薦1

        在社會上人吃人的例子總是叢出不窮當關係剩下對價而不是互利,甚至是只剩下利用,那麼這樣子的友誼就必須要去好好思考。

    太過單純,一直到發現事情不太對勁,跑去表哥家散散心聊聊天,在言語中檢視這層關係之後,原以為是遇到貴人,後來才發現是被利用之後,很感謝表哥這位我一直信賴的親人,從旁觀者的角度給了我適當的建議。

    但是就像跟母親聊聊之後得到的感想,因為如此,過去花了非常多時間摸索的DreamWeaver,漸漸地我可以用更短的時間排出版型,這代表了我學習到了更多的東西,也提升了自我的價值,凡事試著從正面來看,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最重要的一件事,我應該肯定自己的表現,這幾個星期來總是背著重重的行囊,代表著我的勤奮,古人常說勤能補拙。我沒辦法一步登天,變成像愛德蒙老師的身手,至少學會跟著他所教的東西學習。

    學習與成長,這才是我真正的收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704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