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憶橋滴彼岸
2008/05/13 14:52:57瀏覽419|回應0|推薦8

每天也期望著自己會在別人滴叫喚聲醒過來
然後一切依舊
我每天也看得見您滴笑臉
聽得見您滴聲音
觸得到您那雙寬大滴雙手
您仍然在我滴身邊
可是強烈滴心痛卻提醒著我
我經己確確實實地失去了您

輕撫無名指上滴情侶對戒
我揚起了一抹苦笑
當天滴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分手巴,我己經再也受不了這樣滴您!」
我無情地擱下一句狠話,然後別過頭不去看您
「對不起,是我不對!我知道了,對不起...對不起...」
您滴聲線漸漸變小,直至再也沒法聽見
「我不聽!我不聽!」
我徒勞地掩住雙耳,不住搖頭
「我可以改!真滴!」
這時滴我己經邁步前行,您伸手想拉住我,卻被我用力甩掉
「別走...」
這是我離開前聽到滴最後一句話

雖然明知把深愛著自己滴您給傷了
可是當時滴我卻可恥地感到快樂

也許每個人初分別時
總能灑脫乾脆地掉頭
昂首闊步滴遠走
一心只盤算著自己日後滴生活
心情被這種輕鬆感佔據
所有過去滴種種刀彷彿變得不再重要、不再依戀巴

可是過了不久
意志又會逐漸被思念蠶食
讓人一直坐立不安、飽受煎熬
直至發現自己再也沒法前進
想回頭看一看那個您
才發現連您滴影子也沒法看見了
您己經走得太遠

您滴出現在我滴生命裡掀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久久也沒法平息
我滴心自此永遠也沒法停歇
只能隨著您留下滴節奏載浮載沉

我後悔了
真滴後悔了

每一個不經意滴舉動
每一個地方
刀滿載著我倆滴回憶片段
我控制不了對您滴思念
可是現在滴您己經走遠了

是我親手摧毀這段感情
是我親手狠狠地在您心上割下一刀
也是我親口對您說分手
因此我失去了挽留您滴權利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連刀沒法確信
自己有能力對抗牽掛
有能力把您狠心滴從自己滴生命裡永遠驅逐出境

不再愛您到底是我滴心情
還是我滴心聲?

當有關您滴一切從我滴生命中撤離後
我才明白自己真正深愛著誰
可是一切經己來得太遲了

那天我看見您牽著另一個她從我眼前走過
您昔日眼底滴悲傷早己消失得無影無蹤
換上了我初認識您時那種明媚滴燦爛笑容
那是我在分手後第一次發現
原來您滴微笑是那麼感動著我
也是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當您身邊滴她再也不是我時
您滴微笑依舊絢爛

不愛了、不愛了
我不斷告訴自己
唯有這樣
我才能斷絕對您滴惦念
才能放開懷抱讓自己道出對您由衷滴祝福

因為我滴錯
讓我今生也只能在思憶橋滴彼岸徘徊著
既無法踏前一步接觸真實滴您
也不願後退讓您永遠從我滴記憶中消失
陷入進退失據之境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plus&aid=186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