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種不同顏色的羽毛
2006/08/03 15:27:33瀏覽413|回應0|推薦1

從前,有一個人~他叫做小明

他是一個不算用功的孩子,

但有一次~小明為了表現他孝順父母,

努力的用功讀書~居然考上他們班的 "第一名"

明爸(簡稱小明的爸爸)很高興~就跟小明說:{小明阿!你考第一名爸爸很開心,

你有什麼想要的還是願望爸爸都幫你實現!}

{"就3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吧!"}小明說....

明爸就幫他找了3根不同顏色的羽毛,但心裡很疑惑,為什麼要3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呢?

後來~~

有一天,小明再一場不幸的意外中受了重傷,將要死去~

明爸很難過的陪在小明身旁,說:{小明阿!你有什麼心願爸爸都幫你達成,你就跟我說吧!}

{爸!就幫我找3種不同顏色的羽毛吧!拜託你了!}小明彷彿用剩最後一口力氣說著...

明爸答應他但~很懊惱不知道為什麼小明要一直找那3種不同顏色的羽毛呢?

明爸忍不住問小明:{小明,為什麼你一直要找那不同顏色的羽毛,跟爸爸說阿!}

小明有著一臉猶豫的表情,但還是說了!

{爸!因為......................................................我....我.....我.}

小明此刻突然斷了氣!

(完~故事結束!)

謝謝專心聽講的人,

想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明死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38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