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畢業旅行
2006/07/14 21:43:55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我是即將升高三的高二生...

我們今年的畢業旅行提早了!讓我很難忘....因為最後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就算是我的生日~記得的人應該也不多八...

我不喜歡說畢旅最後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因為好像是要跟人家要禮物~

要跟別人宣布大家要幫我慶祝~這樣不是很禮貌....

只要有人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了!就會很開心....

當天的凌晨~在第2天住的飯店裡~大家住我生日快樂!雖然沒有生日蛋糕

但是有手指蠟燭~大家一起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喔!^_________^

最後在回家路上~有大家幫我唱生日歌~謝謝大家!很開心喔!

 

最後~我想要謝謝戥...妳送我的禮物太貴重啦~我以後是好野人的時候~

一定送你更好的禮物啦!!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35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