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穎十字繡作品~【多彩繽紛花籃】!
2015/07/11 16:19:46瀏覽202|回應0|推薦6

文/方穎

  偶爾出現在醫療院所,常常在不經意間,一轉角、一抬頭,就乍然看見撫慰人心的美麗藝術作品,最常見的是油畫,近年也有粉彩、水彩畫等作品加入陣容。

  以往都只抱著欣賞藝術作品的角度去審視,填補等待看診的空檔;但近年,心態開始轉變,尤其是在自己身體微恙時更能深刻體會,原來,美麗的事物,竟然具有如此良好的療癒效果。

  醫療院所能在精神層次的空間佈置上,加入音樂與畫作之類的藝術巧思,真的大加分。

  用藝術來體貼病人,讓病人在身軀受苦時仍能獲得精神與心靈上的療癒,眼睛吃冰淇淋,病痛能減輕~至少,方穎每每看到美麗的藝術作品時,臉上永遠有笑容。

  願 歲月靜好,平安喜樂。

滾滾紅塵

                      詞/曲:羅大佑
  
   
    起初不經意的妳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2576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