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穎手作】~鄉村風拼布包!
2013/12/20 10:50:11瀏覽501|回應0|推薦8

文/方穎

  這個包~是先染布做成的拼布包,走鄉村風路線,質感非常好;再配上手作鄉村娃娃,可愛度爆燈!

 愛要怎麼說(伍思凱)

                            詞:林秋離
                            曲:李士先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 興趣嗜好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butterfly&aid=100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