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轉捩點
2013/12/09 00:00:00瀏覽58|回應0|推薦0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 第100本文集

這世界上的事情,雖然不是太新鮮,但,仍然有出人意料的事發生。(突發事件)

  這到底是我的幸運?

  還是我的不幸?

  因為,假如沒有這「人生的轉捩點」,我可能一輩子是一個「職業軍人」,一個「測量軍官」,吃公家的飯,領著薪水,領柴米油鹽的配給,寫寫稿,就這樣,在台灣寶島的秋風秋雨之中,冷死在這小小的範圍。

  我軍校畢業,是職業軍人。

  餓不死。

  但,也脹不肥。

  我父母曾經如此說:

  「勝彥的一生已定了,我們看得出,不管是有理想也好,沒有理想也好,祇要是職業軍人,就註定他一輩子的命運。」

  不作戰的職業軍人。

  聖賢與傖俗。

  英雄與懦夫。

  毫無不同!

     ●

  在民國五十八年,我二十五歲。

  我那時測量學校才畢業,被分到台中南門橋的五八O二測量連服務。

  我白天有一番奇遇。夜晚在宿舍入睡,似睡非睡,絕對不是作夢。

  我的「真實看見」如下:

  「眼前出現一個光圈,光圈周圍猶閃耀著金光,這時候我的身軀彷彿輕輕的飄了起來,從光圈中飛了進去,我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見到許多佛菩薩,祂們同我稽首為禮。」

  「我看見一朵朵的大如車輪般的蓮花,蓮花分成好多色,蓮花上各站立了一位童子,童子各個又手持不同顏色的蓮花。」

  我耳聞有人告訴我:

  「這位就是大白蓮花童子,你的前身。」

  我又遊歷了許多地方。

  到今天,我終於明白,我的前身正是:

  「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的白衣主尊,大白蓮花童子的轉世下生,為度眾生而來娑婆世界(人間)」。

  我理出我的傳承:

  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

  (除了看見自己的前身之外,我又每夜,由隱形靈師「三山九侯先生」教我諸多的法,整整教導多年)靈師給我的法號:

  「蓮生」。

     ●

  好了,這就是「人生的轉捩點」。

  我看見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不祇是看見,而是我親臨。(親自登臨)

  我由無形靈師「三山九侯先生」傳授我很多的道法、佛法。

  我知道,我明白,我這一趟來人間不是輕鬆的,而是負有很大的任務,是要來度很多很多的眾生,回到摩訶雙蓮池的。

  這一點,我當然明白,也百分之一百相信,因為我自己完全親身體驗,叫我不得不相信,祇可惜像這種事情,除了自己相信之外,要令他人明白,要花費掉我一生的精力。

  到過西方極樂世界的人,是永遠回不來的。(死人能回來嗎?)

  (這其中,祇有我一人回來)

  無形的老師,教我道法、佛法。

  (鬼才會信)

  但是,這都是真的啊!老天,這都是真的啊!

  我發誓。

  是真的。

  我發誓。

  就算打死我,也是真的。

     ●

  當我在中華民國六十四年四月,把這些經歷,寫成一本書「靈機神算漫談」--揭開萬年的靈魂秘密。

  我成了「靈學鼻祖」。眾人推崇。

  我的遭遇成了「神話」,確確實實的「神話」。

  是真的--相信的人如此說。

  是假的--不相信的人如此說。

  不相信的人,說我是「神話」、「鬼話」、「夢話」、「神經病」(精神病)、「活寶」、「妄語」、「謊話」、另有「企圖」、「詐財」、「騙色」、「神棍」。鬧到最後,竟然是與政治有關的「革命」,令我困擾萬般。

  幸好,我有「韌性」,這意思是說,我是一個夠有種的人,我有膽量,不怕死,面臨生死關頭,眉頭也絕不會皺一下的,假如我怕死或怕事,我相信,佛菩薩也不會找到我出來度眾生。

  「靈機神算漫談」一書的出版。

  使我得奇名。(大名)

  使我得金斗萬貫。(大利)

  然而,相對的:

  狹小的佛教圈子,他們的眼中已經有了刀鋒般的殺機,刀鋒般的殺機早已掃了過來。原來宗教是有地盤的,他們當然不容許一個突然得「奇名」的人,宗教團體,竟然是一個操生殺大權,隨時都在主宰著他們看不順眼的別人命運。

  很多很多的譭謗,如排山倒海而來。

  我祇要有一點小小疏忽,就一定「死」。在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有太多的人準備看我的好戲。

     ●

  我說過,我這一生,有三個地方未進去過:(目前四十八歲)

  一、警察局。

  二、法院。

  三、監獄。

  因為我從小,從很小很小,就明白「禮、義、廉、恥」,不是我故作姿態,我從來不作犯法的事。我不偷,不盜,不犯口業,不邪淫,……。我是一個老老實實的人,長得一副老老實實的模樣。

  就連我的開車也是老老實實的:一、從不超速。二、遵守紅綠燈。三、完全守交通規則。

  我開車十二年,未曾有一次罰單違規。

  (美國十年,祇有一次沒有執照的人,開車撞我)

  我這樣子的人,不容易「被殺」,許多團體想盡辦法「殺我」,唯有從個人的私生活下手,例如:卡拉OK、跳舞,或是隨便一句玩笑的話。捉住我的弱點,把盧勝彥打死,他就無路可走了。

  這些人為達目的。

  不擇任何手段。

  為什麼要殺盧勝彥!

  因為他太神了,太奇了,太出名了。

  (世間的人有一個奇怪的嗜好,把出了名的人,貶死了他,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如:

  戰遮少女說釋迦牟尼佛同她生孩子。

  耶穌被釘十字架。

  穆罕默德的「逃亡」。

     ●

  我的寫作有了「轉捩點」,就從「靈機神算漫談」開始的。

  假如沒有這「轉捩點」--

  盧勝彥名字平平凡凡,他的模樣也平平凡凡,一個職業軍人測量軍官,他的寫作,雖然有點名氣,但,仍然是一種平平凡凡的方式,不可能拿到諾貝爾文學獎的,好像台灣的作家,並沒有一個人拿到文學獎一樣,你說這麼樣的一個人,就如同大海裡的小水滴,一滴入海,平平凡凡的死了,一彈指間之事,這個人的名字很難令人憶起。

  但,有了這個「轉捩點」--

  當然顯然出現了一點麻煩,通常宗教的麻煩不止是一點,此時此刻,已變成終身的麻煩。

  釋迦牟尼佛被譭謗是終身的,耶穌被譭謗也是終身的,穆罕默德被譭謗也是終身的。

  現在已成了過河的卒子,自從寫出「靈機神算漫談」之後,一腳踏入宗教界,就已是「過河卒子」,現在唯一有的,祇有「拼命的勇氣」,其他毫無辦法。一條路,前進的路,沒有退路。

  很多人設計要我死。

  我以我「真實的看見」為我的後盾。我確確實實看見我的前身。

  我不知死有何懼。

  要我死也可以。

  但,最少也要拼一拼才死!

  有了「人生的轉捩點」 ,原來是宗教的死胡同,我註定要度眾生,註定要被譭謗一輩子,永不停息。

【蓮生活佛盧勝彥著作】

http://www.tbsn.org/chinese2/booklist.php

【真佛資訊網路】

http://www.tbsn.org/

【真佛世界网 】

http://tbworld.org/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324&aid=975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