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戲-2
2009/05/24 23:53:35瀏覽501|回應1|推薦5

        離開需要的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念頭和充足的行動力罷了。 

過去總是在腦海裡編織著離去的可能,覺得出走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要考慮那似乎永遠繳不完的貸款外,還得要考慮自己如果真的一旦出走,我那些成堆的玩具,和那間被雜物堆滿的房間可能會被媽丟得一件也不剩,對於她那過人的執行能力,我可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可不能和出門四、五天度個假的情況一概而論。我曾經和米爾斯談起這些憂慮,他只說我想得太多,一個真正想要出走的人,哪還會考慮這麼多拉哩拉雜的事情,這大概也是我從沒有一次出走成功的原因,人如果考慮得太多,最後總是會陷入不可動彈的地步。 

米爾斯摸了摸我的頭,沒有太理會我腦袋裡的那些胡思亂想。過去我總是天馬行空的和他說著不著邊際的話,他也只是微微的笑了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其實他和我認識的大多數的人一樣,只是他從來不會試著對我說些自以為是的大道理,自以為他能夠了解我腦袋裡想的所有事情,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喜歡他比別人多那麼一大點,嗯大概就像輪胎那麼大吧。只是他不了解,這次我決定要聽從他的意見,什麼都不考慮,直接的離開這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2979607

 回應文章

天波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woooooooo
2009/07/12 03:25

姊姊我是小胖,記得麼?

我考完指考了,希望我可以上很好的學校:D  

欸姊姊妳好嗎?  我很想妳,很久沒跟妳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