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興大湖畔想你
2007/01/15 11:22:42瀏覽9|回應0|推薦0

 

等著跟你告白的日子是孤單了點  你像走來的雲 在我的晴空飄啊飄

你像行在浪花上的小舟  暗夜悄悄  自我迤邐的月下暫泊

你還會離開嗎?  我想是的   你會離開  而且  可能永遠不會再回來

像風一樣輕拂我的心  像雲一樣  跟我眨眨眼

我們的湖畔  依然會回到那日的形影落單   雖仍感到你在我身旁

你的大手那樣暖  緊緊交握著我的    我的肩被你輕柔纏繞   ....  我正等待你的吻呵

就那樣以雲的力道  以風的輕狂   火一般燃觸隨後烙燙  別怕燒傷我呀~~

今晨  我又來到你我相遇的湖畔  捧一盞新曲想與你唱和  而 你  究竟在哪裡 在哪裡  ?  可知我想念

 恰若那南都夜雨紛飛  我等候你風的羽翼相隨  日夜  我們的愛 相隨  永不言倦 永不言離別 ... .... ....

 

 

 

    為了自己健康上網別太累ㄛ!!

記得伸伸腰動一動身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