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一定要幸福喔
2007/02/26 01:23:55瀏覽6|回應2|推薦0

 

圖片: 民視花旦楚宣~

 

 


 

總之啊 我們要儘可能讓歲月不要變得跟年菜一樣

頂多撐個三兩天 就丟了味覺 就要全部倒掉重來過...........

假期是必須的 但最好別太長 偶爾街市 偶爾曠野 偶爾大笑

偶爾也要學會安靜 靜靜的不說話 只聆聽~~

如若能戒掉shopping~~的浮誇 僅只仰望天空 深深吐一長氣 

或對住怡然的幾片綠葉 聞聞杯 必然有所感悟在當下

人靈魄之所以孤遊孤單 泰半是因簡略與自己對話的機緣罷了

假期太長 人好像每天除了集體上松泊嶺團拜 就是吃飯 寒喧 寒喧吃飯 ...............

一早醒來 就得咧開嘴ㄦ

跟迎面而來的人 幸福問好  微微笑  .............

有時幾晚下來 掐掐臉腮 唉呀

 真懷疑ㄟ  這是我的咩

因之 年後 日子總是令我挺快活   又可以回到忙碌的工作中 

 一天一天數算著日曆上的三百六十五張紙 在行事曆上畫滿限量完成的願望 

 雖然不是賺很多錢 也沒太多銀子可渡假  可將百貨櫃裡的美衣買回來

但我就是喜歡工作的感覺 那我覺得自己還是成的~~  不必看別人臉色

 不靠他人供養  有多少欲望就盡多少力   不想累時 就攤在沙發上 睡大頭覺...........

 

 

 

非常具古典美氣質, 是小旦中我最欣賞的一位

 

 

 

** 我告訴自己 從今起 不再為誰傷心 ..........

今後 我只做我自己 

 不要再輕易跌入愛情那座迷幻的海中

我要快樂 幸福 一輩子 與嘆氣 怨嗟絕緣~~ 

你們 也要努力幸福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妍小薰╭☆@guest
Re: 請一定要幸福喔
2007/04/16 01:21

恩 妳ㄝ是 要珍愛自己就能幸福 當妳願意攀越它 它就不遠 當妳只想停留原地

再過十年 妳ㄝ無法攻頂 有行動才有開始才能獲致成功喲


塔妮亞的廚房@guest
Re: 請一定要幸福喔
2007/02/26 01:25
一定要幸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