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箴言13
2007/04/19 01:49:23瀏覽0|回應0|推薦0


 

@別擔心被人另眼看待 別輕易接受「事情只能這樣」,不管是工作 玩樂或生活 試著找出更多可能性.

@學習自製五色養生蔬果汁 讓你的生活有機起來 (胡蘿蔔 白蘿蔔 香菇 蘿蔔葉打成汁即可)

@凡事別理所當然 設法找出更多替代方案 即使是最熟鍊的工作 也要小心評估細則.

@太早得到世俗看重 反而得用加倍力氣 從別人眼中解脫 繼而完成自我.

@想要對抗年齡 就要及早規劃自我的人生 ; 透過旅行 閱讀 看電影等對抗停滯 找到生命開心的方式最重要!!  多做興致高昂的事 便不會憂慮老之將至.

@  希望老來時能以更緩慢的生活節奏 隨興的大量閱讀  並持續創作 偶爾把自己打扮得乾淨漂亮 穿著質感不錯的衣服 取一條珍藏的珍珠項練 邀一兩位朋友到典雅友善的餐廳用餐  (服務人員態度勝過美食享受)*

@走自己喜歡的生命歷程就好 不用設限 迷惘也是正常的 ;最後一定會找到適合過日子的方法 這是時間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好奇心能讓生活充滿樂趣 能帶領你探索自我 發展新的事業.

@擺平自己 海闊天空; 青春不倦 呼喊快樂!!

@ 信仰不是一時的安慰繫 是誠心遵循的道路與真理.

@青春守則十: 同理 信念 幽默 冒險 樂觀 成熟 熱情 好奇 開放*

@純真即是力量*

@{別被安全與舒適拘囿 } -- 敞開一胸接受他人觀點 自我挑戰

@打破日常的生活習慣 即使換了髮型 改買其它顏色衣服 小小突破也可能完全改變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