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夜藍調~*情難枕*(下)
2007/04/25 11:46:26瀏覽0|回應0|推薦0



 

若付出必有回報 投入必有結果

  
那是不是  

我還沒有投入   

是不是付出太少?

 

若不是 又一次在夢中呼喊你的名字   

並且從夢中驚醒

或許 這份感情會永遠是一個秘密
  

*也許是因為終於不甘這樣失去可能的機會   

終於不甘刻骨銘心的思念和等待

會隨歲月的流逝而染上灰塵   

我鼓勵自己說  釋放自己。。。。


 

 

我默默等待  


默默考量自己信心和愛的程度的做法   

是否令我錯過了適當的機會?


 

不到天荒情不老

 

是否我對千轉百回而不變的愛情期許太高   

而令自己陷入萬劫不複的境地?

 

青春的愛不過是我手中的一只只紙蝶   

遇見風 它會飄走  

遇見雨 它會沈淪   

遇見火 它會成灰 

 

溫暖的山雪

有一雙夢一般的翅膀   

卻永永遠遠也不會飛翔

 

當你還能溫柔

 

愛上你 畢竟也是淡淡的哀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