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待自己是生命第一要務
2013/09/17 09:59:34瀏覽0|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吳淡如真的是一個
非常聰明的人!!!!
 
她的書讓我受益匪淺~

 

 

學會放慢腳步 善待自己

這是多ㄇ大 多ㄇ好ㄉ一種福報呢

用超值ㄉ快樂 回敬上天給你ㄉ一切

用享樂生活 讓心疼你ㄉ人放寬心

賞識自己成就自己 任何人皆不能剝奪你

追求幸福ㄉ權利 及 能量

從今天起 做自己ㄉ心主人唄

別讓那ㄍ主導你未來現在ㄉ靈魂

受一些不明之物 不誠之人侵入

設法讓脆弱耳根軟ㄉ自己

變得強大 並非鼓勵妳成為本位ㄉ大女人典型

而是在適當時機鬆綁自己

別動輒讓不確定ㄉ感情風速介入

別讓它任何時刻都像打轉ㄉ陀螺

而線繩老握在他人之手

 

 

 

 

真正ㄉ快樂 應該不含一絲勉強或焦慮ㄉ雜質

不存懷疑 痛楚和驚惶

若有誰讓你變成那樣子 ㄝ絕非光是對方錯

在數落怨嘆ㄉ同時 應該嚴懲自己ㄉ詬病

愚昧不會主動篩選誰該運氣好 誰又該倒霉走衰運

錯ㄌ馬上轉身修正 若一錯再錯

難保他日又會搥胸飲恨 落入小人窟

拖延誤事 往往不敵當機立斷

須知更好ㄉ前程 良緣

還在不遠處等著你ㄋ

 

 

 

 

#我個人非常崇拜ㄉ兩性教主吳淡如

曾寫過無數一針見血ㄉ文章披露男女情事

她ㄉ尖銳又不失理" 總是橫掃暢銷排行榜

蔚為出版界傳奇 教人津津樂道

從她ㄉ書裡 我充份掌握ㄌ

一個好命女須具備ㄉ基本原則

那就是努力之外 還要創造好運ㄉ秘訣

且步驟絲毫不得馬虎

 

 

 

◎她說 先學會對自己公平

命運ㄝ才能對妳公平

◎讓想對你付出ㄉ對象 有機會對妳好

讓被妳愛ㄉ對象學會付出 妳才能真正無怨

感情中總得要禮尚往來 才能穩定平衡

( 那無關天秤搖擺 秤子偶爾ㄝ會故障低)

 

 

 

◎除此 好命女還要謹守三大忌

其實最容易在感情上失利ㄉ往往不是女強人

是心靈上ㄉ聾啞女 盲女

是不會和男性溝通 嘮叨不休ㄉ女人

是老選錯男人ㄉ女人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