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森林小屋~轉貼
2013/09/20 12:08:34瀏覽0|回應0|推薦0

 

     

 

 

 

 

 

 

 

過年了,動手做卡禮~

 

 

 

 

2009/12/10 08:35
 

 



好一陣子沒出去走走了 乘著好天氣到南庄走一趟

原本只是想 ~ 從台中返回新竹 在苗栗停一下吃個便飯

沒想到 這間在森林中的小屋

竟帶來那麼多的驚喜與感動 !

很多人夢想擁有一家風格小店

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 展示自己的特殊收藏或是作品

以前曾經看過一家店是以押花為主題的餐廳

牆壁也是押花 餐墊也是押花 .... 到處都是

不過 這倒是第一次看到以彩繪為主題的餐廳

喜歡鄉村風的我 當然也很喜歡鄉村彩繪

它予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讓人更貼近鄉村生活的面貌

格子中很多彩繪達人他們精湛的畫技真教人欣賞

不過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擅長鄉村彩繪的男士 ~ Chark

更令人驚訝的是 他們一家人都多才多藝

太太善於拼布 還在國中念書的女兒則善於做拼貼

這些地上擺的 桌上放的 牆上掛的 ....

每一件作品都令我看得目瞪口呆

停了車 一路拾級而上 到處可見精心繪製的藝術品

連我們用餐的木製托盤 也是親手彩繪的

藏在植栽中 一顆石頭上的彩繪青蛙彷彿就要跳了出來

一本厚厚的手札 是 Chark 一筆一劃寫下山中生活及對生態觀察的記錄

這在已經脫離不了電腦的我看來 真是用心至極啊 !

來到這家風格小店 好像走進童話世界

一切都是那麼可愛 令人難以置信

這個下午 來到南庄不知名的山裏

看到了認真生活的 Chark 一家人

也看到了這家人追求夢想的勇氣與堅持

* 相遇森林屋 ~

地址 : 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四灣 77 - 10 號 ( 蘇鐵化石區旁 )

電話 : ( 037 ) 822 - 475 0912 - 330 50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