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熟的愛
2013/09/20 12:44:29瀏覽0|回應0|推薦0

 

=時間在變 有些感情

永遠不會變=

 

 

這是一句在電視上播過無數遍ㄉ醍醐味醬油

廣告用語 看似平凡通俗 卻ㄝ因著那句裡ㄉ平實

易發人深省感悟 而不禁一嚼再嚼

說真ㄉ 一下午看完這堆雜書以後 

總又不免督促自己 得向成熟二字努力思齊才行

過往 我屢拿慣常以為ㄉ角度看事情

先圓融而後又尖銳 ㄝ難怪你嫌我不溫柔

不是你眼長在頭頂上 而是我有太多隱蔽ㄉ毛病

要修ㄉ雜草 你今日不鳥它 它明個就伸到嘴鼻處

幫你拔鬍鬚哩

 

 

我瞭解一個家 原是需要兩ㄍ勤力勤活

且腳步相當ㄉ園丁 齊心並進守護

否則 就不可能將那籬修ㄉ漂亮美麗

進出得宜~

(我同時ㄝ接納你ㄉ說法 前些時候

我心胸確實狹岝狹隘ㄌ些 用來點綴雙人枕ㄉ甜蜜

可以 但若要再賸裝溫度 仍然有點不夠用 嗯?)

我應該要認同情感裡所謂ㄉ新陳代謝

舊ㄉ感受ㄝ許漸漸淡ㄌ 而在歲月中

培養出新ㄉ情感至為可貴

愛情是握不住ㄉ 迷惑一若手中沙

悵網在所難免 但只要小心捧持著

倘流失是注定 ㄝ只能隨緣聚散

 

 

但曾經愛過 當有過幸福 不能完全說是空

寧在過程裡恆遠選擇相信 -------- 無懼受傷徬徨

而後 你才能安於挺過一切阻橈

告別不灰不藍ㄉ迷惘潮間帶 篩選出那最好

最合宜攜手生命ㄉ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