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點也是延伸~
2013/09/24 03:22:30瀏覽2|回應0|推薦0

 

 

沒想到搬離亞虎, 也要離開他了

交流的這幾年沒見到面,感到有點遺憾, 但我用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我們之間純粹是友情交流, 但也埋著深濃的愛!

他會明白的,  天上的父也會明白,這樣就夠了~

 

我不怕某些格友或潛水者對我誤解, 人的一生坎坎坷坷

每個人心中都暗藏著一片風景, 假如不明白其間的故事曲折

最好不要擅加批評, 因為我不是聖人而你也不是~~

 


 

就當做 這些美麗的明山秀水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就當做花前月下,  曾有過芬芳甜蜜的攜手~

 


 

願我的祝福能達到你的心中,  只要你快樂

一切便足夠~~


 

小溪瀑布橋墩.......  所有的風景都會在夢中呈現

別怕, 我會在夢裡等你 ~  告別也是延伸,  每一個句子都是我遙遙的吶喊

因之, 你沒有被放棄,  我只是換一種形式守護你~


 

在以後的日子, 每當我走過一段美好的地方

都會輕輕祭憶你,  祭憶我們這段純純的過往,

這些無名的小路上, 我總是暗暗期待和你的相逢,

幻想著併肩踩過落葉石徑, 彼此探取手的溫度及厚度~  

 


 

人生苦短, 寂寞很長~

青春就在這樣的幻想裡一天天變少

想念卻一日日增多,  我明瞭我們都是念舊的人

我們是那麼相似, 又如此不同, 這樣的磁場一定是前輩子延續下來的~

 


 

溫泉聽得好久, 要畢業了

送這首斑得瑞的雪之夢給你~ 要收好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