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就開始了
2015/05/28 01:31:57瀏覽308|回應0|推薦5

這些日子
都在進行心裡自我調適

重回便利商店當店長
是我心裡的一個很需要突破的事

接下來的一個月
看我的人不止是披薩店的朋友和同事
還有等著看我笑話的人

接了一個爛攤子的店
他們都不相信我能管的多好

就像哥哥說的
對哥哥和我來說都是放手一博…

這些天以來
我跟我哥吵了無數次的架
這也是我跟他認識這些年來吵過最多的架的一次
這家店是他開的加盟店
原本店長不會是我,因為他信任的店長跑掉了!
所以我決定幫哥哥還有我自已一次

為了洗去以前的自已
為了洗去自已給人的壞印象
所以我接了這家店

用力做就對了!
六月也是決定我未來會不會繼續接這家店
也是決定我未來是不是適合當管理者…

要拼了!
之後會在努力跟大家分享我這個菜鳥店長的故事!!

-------------------------------------------------------

很想之前的店長,想跟他聊聊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041129&aid=2365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