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故事
2015/03/27 02:56:15瀏覽230|回應0|推薦2

我身邊有一對女性情侶(甲、乙)

在一起快四年了
後來因為一個新進來的工讀生女T(A)分開了

一開始大家都是好朋友
因為乙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
A是從外地來讀書的,乙常常會關心她
後來A就慢慢喜歡上乙了…

乙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先跟甲分開了

她們之間本來就存在些問題,讓乙很不能接受
但甲就是覺得,因為A的介入,所以乙才會跟她分手
所以甲很不能接受,甚至放了狠話不可能在當朋友…

身為甲和乙的朋友
我為此也困擾和難過了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和另外一個朋友
常常陪伴著甲,甲的心情似也好些了~
一開始甲很拒絕跟我說心裡的話,因為她總覺得我都站在乙那方
這是她打開心防後跟我說的
我說因為你都不選擇跟我說呀,我只能聽乙說呀…
她好像才明白些什麼似的

後來甲也認識了新朋友
她才發現她因為乙好像跟她的好朋友離很遠
因為甲的重心都放在乙身上

後來因為此次的分手
讓甲成長了不少。
後來其實乙也選擇了跟A在一起
因為也覺得跟A在一起,她比較快樂,也比較自由,也有信任在

後來甲知道了
也選擇了微笑祝福
她們在Line上面說

甲:「以後還是可以當朋友
如果A欺負你
你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你揍她」

乙:「哈哈
你不照顧好喵喵的話
我也會揍你,哈哈」

(喵喵是她們一起養的一隻貓)

看到了這
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放下了
成了一則完美故事
在我心裡的一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041129&aid=2179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