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像保齡球那麼大的巨無霸芒果~
2008/08/12 15:27:16瀏覽2039|回應2|推薦17

上一篇提到,

光媽這一陣子有收不完的芒果,

有的是朋友自己種的,

也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改良品種,

還有.....

尺寸驚人的......巨無霸芒果!!!

有多大呢?

拿跟「湯匙」比比看就知道~~~

大概就一顆「保齡球」那麼大,那麼重吧~~

這一大簍的保齡球.....ㄟ..說錯了.....是巨無霸芒果啦......

聽說是外銷日本的品種,國內比較不常看到~

所以當老媽說今天要「大開殺戒」時,

光光忍不住期待的拿著相機,

準備紀錄這.......巨無霸芒果開膛破肚的歷史一刻!!

老媽一邊忙,還一直嘟喃著:

真是重啊!

光是拿在手上削皮,便是一項手很酸的任務~~

這種巨無霸芒果切出來的芒果丁塊(老媽還特地切大塊一點呢~),

份量當然是一般芒果的三倍之多~~

至於這種外銷品種的芒果,

嘗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其實是偏酸的口味,

少有芒果的甜度,

話雖如此,

但打成芒果牛奶,

卻比「甜死人不償命」的品種好喝,

微酸的的口感,滑順不過膩,

讚啦!!

而光光家收到「六」大顆,

於是我興奮的暗忖,

嘿!!

又有喝不完的芒果牛奶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vava&aid=2125097

 回應文章

page
想要購買
2008/08/17 02:45

不好意思,我想購買這巨無霸芒果,不知道是否有管道能夠購買???

價格又大概是多少呢???可否幫忙一下想嚐鮮的我,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你的網誌並沒有感覺到很大,可能是湯匙的比例大小,讓人感覺比較不出來,如果用硬幣我相信會比較清楚,最近看到新聞再次報導讓我有想體驗看看。

不知道能否提供管道告訴我呢???

或是能否代為購買 運費??? 如果價格OK的話 我願意購買︿︿"

MSN跟信箱:gto0404@hotmail.com

蘇光光(qvava) 於 2008-08-18 22:53 回覆:

先要謝謝大大的建議,

下次光光會考慮拿硬幣來比較,

效果一定會比較有驚人氣勢......

另外,

關於巨無霸芒果的身家背景.....

老實說,光光真的不太清楚耶......

只知道他來到光光家有好一段時間了,

大概兩個月了吧.......

就是老媽的朋友送的,

而老媽的朋友.....則是她的朋友送的.....

所以不便追查啦,

總不好意思請老媽朋友追問老媽朋友的朋友.....

(禮物好像不好過問價錢.....)

所以...

不好意思,可能幫不上忙啦....


lovepartn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羨慕!
2008/08/16 11:44

這芒果該不會是從屏東來的吧??

有好想ㄔㄧ口喔

showdo


I'm showdo人稱秀逗
http://showdo.idv.st
蘇光光(qvava) 於 2008-08-18 22:48 回覆:

關於巨無霸芒果的身家背景.....

老實說,光光真的不太清楚耶......

就是老媽的朋友送的,

而老媽的朋友.....則是她的朋友送的.....

只有口味光光可以保證:

很適合打成果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