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消失與規劃專剋法案
2013/01/29 14:57:40瀏覽70|回應0|推薦3

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消失與規劃專剋法案:調查領域五大要素-人事時地物,人從沒見過,事從來不知,物從來不知,時是無時無刻不分日夜,地是隨時隨地;意思是國人同胞能抵抗,畢竟極少數,30幾年來,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沒人敢自報姓名與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

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消失與規劃專剋法案:召集人制度+12人制決審團+獎金獵人條例;召集人制度是針對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12人決審團是針對腦波盜竊賊匪集團已存在30幾年的事實,獎金獵人條例是針對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沒人敢自報姓名;國人同胞別對腦波盜竊賊匪集團存有任何幻想,理由是掛者四任國家元首的招牌,結果論是國家元首個個民調支持度都沒超過30%,最低是目前現任的13%,意思是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是實際盜竊賊匪集團,方式就是腦波盜竊.

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消失與規劃專剋法案:有人被控偷竊報紙,法院定讞是誣告罪,被告卻不對原告求償,過程是跟我沒有任何關聯,只是有誰知道從事件爆發到法院定讞期間,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是如何騷擾我,期間有動我機車手腳+阻塞我家馬桶+無線干擾我的桌上型電腦+腦波盜竊賊匪系統100%時間切入配合任何尖銳噪音無分日夜隨時隨地;意思是國人同胞能抵抗,畢竟極少數;很多政商被控貪污起訴,籃綠色彩結果大小差異很大,規劃12人制決審團+獎金獵人條例.

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消失與規劃專剋法案:生命遞減死刑條例是專剋累犯與連續犯,立法精神是避免大規模殺戮;保障國人同胞生命安全,生命遞減死刑條例是必備法案,媒體曾報導,前幾年冬天,某戶民宅洗熱水澡,全家四口全部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疑點就是現場門窗通風良好;近30年來,全國各地都有重大火災,死傷多人,有些確認是人為縱火,有些疑似電線走火;從高速公路通車以來,重大連環車禍從報導死亡者從有含高酒精濃度,是故意或失控隨死者消失,......,避免避免大規模殺戮+累犯與連續犯,保障國人同胞生命安全,生命遞減死刑條例是必備法案.

龍雨2013.01.29PM14:5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726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