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獎金獵人條例的常見業務
2013/01/01 15:56:05瀏覽83|回應0|推薦7

獎金獵人條例的常見業務:如果30幾年前,社會已有專業獎金獵人與獎金獵人條例,如影隨形跟蹤集團與其目的,至少能確認目標是人或是物?報案沒用,戒嚴時期報案不僅沒用,反而激怒某些幕後黑手,沒人知道其身分,只知已經調查我從出生至當時,所有來往對象,理由是某些領域的專有名詞,居然從近期來往密切的友人脫口而出,知彼如知己,只是友人改變從何而來?一個二個三個等到第四個,神經再怎麼大條,已隱約知道個人已被鎖定,直到我家守衛家犬被人毒殺,私人筆記本被人非法入侵房間非法盜印;網誌書寫看完不到三分鐘,卻是已經數年經歷,如果30幾年前,社會已有專業獎金獵人與獎金獵人條例,如影隨形跟蹤集團與其目的,至少能確認目標是人或是物?

獎金獵人條例的常見業務:前些日子廣播節目聽到人性思考,描述人一旦欠債不還,欠債人言行就是要賴債不還;腦波盜竊賊匪集團欠債不還那個女的,近30年欠我打賭債務(1千萬美金年利率3%)不還,不敢自報姓名與不敢親赴法院考試,擺明賴債到底,那些男的沒有欠債,除非有其長官與其對話(為何不關機堅持要我聽到其個人聲音,永遠聽不到其長官聲音),很少出聲,人性思考,描述人一旦欠債不還,欠債人言行就是要賴債不還.

獎金獵人條例的常見業務:國人同胞有必要瞭解獎金獵人與其常見業務,當有任何疑難雜症,至少聽聽專家的意見,再作因應措施,如果30幾年前,社會已有專業獎金獵人與獎金獵人條例,如影隨形跟蹤集團與其目的,至少能確認目標是人或是物?全世界任何人成長過程,都有需求他人援助時刻,某些當事人可能認為無能渡過難關,對特定某些專長人士去只是舉手之勞;我推薦我個人規劃的獎金獵人條例,組成成員幾乎都有情治背景與專長,天降禍害時刻,獎金獵人會是國人同胞最佳助手,至少聽聽專家意見.

獎金獵人條例的常見業務:女人得不到的,就會毀了它,無論是人是物,調查領域已經提到可能線索;只是還不明白一點,大小型火星塞是第二個申請專利,若依市場商業,比不上防盜器(第一個專利申請),為何指定大小型火星塞為打賭內容,既然輸了擺明賴債到底,又同時動我機車手腳持續27年,吻合女人得不到的,就會毀了它,無論是人是物.

龍雨2013.01.01PM15:5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718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