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心.靜心思.靜思心.靜思.靜論述循環系統的訊息與應用
2011/11/20 18:09:07瀏覽82|回應0|推薦3

靜.靜心.靜心思.靜思心.靜思.靜論述循環系統的訊息與應用:賈伯斯傳目前看到755頁(結尾應是775頁);我網誌內容曾刊載我規劃雙桶熱涼浸泡+推動交互蹲跳(雙手握持雙腳跳動)+折疊式躺椅,能應用於剛睡醒與上班出門前;我規劃雙桶熱涼浸泡+雙腳折疊身體跪坐+折疊式躺椅,能用於即將睡前;過程是依據生理十大系統的循環系統的訊息過程,雙腳折疊身體跪坐幾乎只剩下肺循環而無體循環,打坐過程心跳頻率沒有增加會逐漸降低,即將進入睡眠!打坐時間至雙手按壓腿部而腿部略麻,約15-30分鍾,可用於疑難雜症的思考!若以學生時期就是不擅長課業學習!腿部略麻用力伸直腿部,腳尖成ㄑ字型腳尖用力約10秒鐘內隨即放鬆,進入雙桶熱涼各自輪流浸泡過程,交替一次約5-15分鐘內,交替請吸氣閉氣揉胸,降低心臟衝擊,隨即輕擦雙腳進入折疊式躺椅,等候入睡!建議(不用限制字眼)不走動不入廁不出門,就是等候入睡!打坐過程前置書桌,標題式難題一旦入目隨即閉目,進入個人腦部開會狀態,人類第一記憶區是7歲完成,數量終生不死不生約100億單位,人類研究夢遊過程懷疑人類有第二腦部記憶區,目前還停留在懷疑階段;我規劃雙桶熱涼浸泡+雙腳折疊身體跪坐+折疊式躺椅,或許能解開人類第二腦部記憶區的入門,理由是若個人腦部開會狀態,以電腦領域語言是處理狀態,現行人類第一記憶區100億單元足夠處理,問題與關鍵是記憶或部份儲存第二腦部記憶區.

靜.靜心.靜心思.靜思心.靜思.靜論述循環系統的訊息與應用:進入網咖是第二次輸入,第一次完成還未登載輸入,該網咖電腦突然隨即關機(前後包括這次是5次),我只好再次尋找電腦穩定的網咖再次輸入!;劃雙桶熱涼浸泡+雙腳折疊身體跪坐+折疊式躺椅,能用於即將睡前,等候入睡是生理十大系統即將連動關機休息,電腦領域語言是回復病前生理狀態,意思是若病中能促進食欲,時效應該頂多一個月,平時飲食習慣會再次主控生活作習.

靜.靜心.靜心思.靜思心.靜思.靜論述循環系統的訊息與應用:豬也是哺乳動物,應是人體器官最佳媒介,優勢是全球各國都有,優勢是與人體生理除了靈長類以外最接近人體!;很大差異是豬循環系統只有體循環,意思移植人體,關鍵就是循環系統的訊息與應用.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11.20PM18: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85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