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垂不朽的經典發明-我的發明
2011/10/24 14:29:40瀏覽957|回應0|推薦4

永垂不朽的經典發明-我的發明:天才發明家愛迪生發明兩千多種,世人通常只知道電燈,電燈在學術領域定義是能量轉換裝置;數千年前埃及法老壁畫顯示,所向披靡的軍隊力量來自天外隕石的能量轉換光能武器,數千年後人類發明光能武器.能量轉換裝置在人類文明通常是永垂不朽.

永垂不朽的經典發明-我的發明:雙並列圓形中空十字菱形上下鑽頭移動式水力發電內外船,特徵是內外船結構相同不同尺寸,發明領域通常有尺寸上下範圍,超出範圍通常就不能使用,雙並列圓形中空十字菱形上下鑽頭移動式水力發電內外船,現有尺寸是外船100公尺以上,內船是外船比例的1/3至1/2是30公尺至50公尺,主因是現有人類水力發電的實務,理論是凡有高地位差的水力皆可產生電能,意思是以目前單層樓高度是三公尺,人類會參照雙並列圓形中空十字菱形上下鑽頭移動式水力發電內外船為研發依據,出現家庭版產生家庭日常所需電能.

永垂不朽的經典發明-我的發明:網眼排水系統+神木林計劃+柏油石柱路能有效降低各類天災災損,如風災+水災+火災+測震;人類尋找外星,有個基準需求,就是水份含有水氣土壤,主因是尋找與目前地球相似環境?就是適合人居的環境!至少提供短暫停留補充資源!網眼排水系統+神木林計劃+柏油石柱路能有效降低各類天災災損,如風災+水災+火災+測震,適合任何與地球環境相似星球,提供降低各類天災災損的保護.

永垂不朽的經典發明-我的發明:同一人不同作品很難申請相同獎項-偌貝爾發明獎,同一人同一件作品確能申請不同獎項;雙並列圓形中空十字菱形上下鑽頭移動式水力發電內外船與網眼排水系統+神木林計劃+柏油石柱路都是我獨自獨力完成規劃.

發明人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10.24PM14:2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77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