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經愛過你
2010/05/01 14:27:58瀏覽518|回應0|推薦9

  
    『我曾經愛過你』
     (Я вас любил) 
      
  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亡,
  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
  我曾經默默無語、毫無指望地愛過你,
  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
  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
  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亞歷山大·普希金是俄羅斯著名的文學家、最偉大的詩人及現代俄國文學的創始人。被譽為俄國文學之父。
在他不長的創作生涯中,為我們留下了許多詩歌、小說、戲劇等遺作,最為後人所喜愛、所傳頌的,則是他的抒情詩作。
今摘錄當年「大x俄文 」課堂中所學,並參考網路記載與眾網友分享之。

P.S.
也算是重提當年你~P.Ting~所提的要求,再次的回答。
同時也祝福貴子早日康復,能健康又平安的回到你們夫妻的懷抱。
~今日接你蘇州來電後之感慨~By Kаmюш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iechiang41&aid=399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