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〤另一個我〤
2008/05/19 19:00:10瀏覽328|回應0|推薦5

嗯...
算是半個作品...:)

烏雲慢慢散開 露出一絲陽光
在這場雨的末端 出現彩虹的模樣
思念的重量 壓在身上
大到我無法抵擋 反抗

而 另一方
世界上另一個你所不知道的我 不想再逞強
正悄悄的離開 退讓

他像個傻瓜 獨自前往
待在天黑的一方 望著月亮
等到夜深人靜 剩下陪伴的星光
才讓淚落下 感傷

世界上另一個你所不知道的我 不想再逞強
正漸漸被遺忘 無所謂夢想

他總是偽裝 把自己隱藏
讓人摸不清想法 築起一道牆
等到曲終人散 寂寞再次垂降
才默數著心傷 用時間慢慢療養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存在 失去勇氣的光芒
他表面堅強 看似開朗
心早已崩塌 住著絕望

                       by 胤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88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