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吉島之旅~放輕鬆水晶晶
2007/06/01 23:52:01瀏覽1292|回應11|推薦61

 

首先,先懺悔一下!我的普吉島遊記,因為中途殺出一群小丸子,所以進度有點落後,再不趕快敲敲鍵盤,可能一些記憶都淡掉了!所以,除非再出現令我瘋狂的公仔來插隊,我應該會很安分把"功課"做完的!

 

這幾天台灣的氣溫高達37度,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熱到什麼事也不想做,感覺腦袋空空,真的熱昏頭了!所以呢,今天就聊點輕鬆的話題。

 

去到泰國,免不了去體驗一下「泰式按摩」,在行程的第三、四天,我們分別嘗試了二種不同的按摩。

 

第三天,在結束水上活動後,趁著等晚上看秀的空檔,大人們去做了「泰式按摩」,按摩院看起來像一般住家,是四五層樓的建築,每層樓大約有10 張床鋪,大家選好位置後,接著有按摩師來為我們服務。

 

在還沒到按摩院之前,導遊有交代,如果覺得力道太大要說「抱抱」,意思是「輕一點」力道太小要說「娜娜」,意思是「重一點」。開始按摩了,按摩師從頭到腳(包括手指、腳趾都很仔細揉捏,感覺真的很舒服,所以,我竟然睡著了!直到小姐用生澀的國語叫我「轉過來」,我才醒來。

 

在我還沒睡著之前有「腳底按摩」,我是一個很怕癢,卻又很「ㄍㄧㄥ」的人,所以,導遊教的那兩句泰國話,呵呵~我實在說不出口,當時的我是咬緊牙根、捏著枕頭(因為真的很癢,再加上聽到有人在哀哀叫,實在很想笑)。

 

按摩結束後,我們付給每個按摩師50泰銖當小費,她們則是不斷地誇我們「水晶晶」還有「煙倒」,我和姊姊想了一下,原來是台語「美麗」和「英俊」的意思,按摩後連心情都變「水晶晶」了!

 

第四天,我們嘗試另一種 SPA 精油按摩,不同於前一天的純按摩,這次按摩前我們先更衣以及淋浴,接著到藥草蒸氣室或水療池,我剛進去蒸氣室時覺得幾乎無法呼吸,後來慢慢適應了,感覺流流汗也還不錯,等到熱到受不了,再去水療池泡一泡,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幾次冷熱交替後,工作人員為我們更衣(用一塊沙龍綁成一件衣服,我覺得很不安全,還請別人幫我綁緊一點),之後分別到另一個小房間,那個按摩師叫我趴到床上,她接下來的動作差點把我嚇死,她竟然把我刻意綁緊的沙龍整件拉掉,當時的我已經變成小丸子了(臉上好幾條線),我的肥肉就這樣被看光了!嗚...

 

前一天的按摩是一群人穿著衣服,不分男女在同一間房間,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睡覺,這次則是赤裸裸地任人宰割(在拿掉沙龍後,身上只覆蓋一條小毛巾),雖然按摩方式比前一天柔和,還加上精油按摩,我卻一直無法放鬆,當按摩師捏到某些敏感部位,我忍不住把肌肉繃緊,她應該也感受到我的緊張,只聽到她一直說「放輕鬆!放輕鬆!」哎呀!我實在沒辦法啦!倫家就是這麼「ㄍㄧㄥ」嘛!

 

以上,就是本次旅遊的按摩趣事,此外,我還帶了「紀念品」回來喔!在最後一天,我發現大腿內側有一塊淤青,我姊說是走路撞到,可是我覺得不可能撞到那個部位,想想,應該是按摩的「紀念品」吧!真的要放輕鬆才會變成水晶晶喔!

 

按摩院的床。

 

按摩床的前方有一個孔,趴著時,可以看到底下有個小花盆。

 

小花盆的圖案,我的床底下是一個笑臉(目的應該還是要我們放輕鬆,我和他 "相看兩不厭",真好玩!)

 

姊姊床底下的花盆是小花。

 

恐怖的「紀念品」,回國後,約一星期才消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rchiu&aid=9981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
2007/06/10 03:45

To.野口女

其實 , 那些按摩師沒有在我們身上"磨蹭"啦!

她們只有手在我們身上四處捏...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7 12:07
不習慣別人在自己身上磨磨蹭蹭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傷
2007/06/06 23:46

To.呆嬸

我在第三天行程之後 , 幾乎是處於"失聲"狀態 ,

有聽過我聲音的人 , 大多都認同我的聲音很好聽 ,

可是做完"泰式按摩"後, 我就變成ㄙㄠ聲 ,

我也搞不清楚是喝到海水 , 還是按摩造成內傷 ,

我在回國一星期後 , 聲音才漸漸回復正常~

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 還以為打錯電話 , 很慘吧!

我很肯定 , 不是"笑"到內傷 , 喝到海水應該是主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6 20:15

看來....妳和我一樣靦腆....

哈哈哈....

不過..我第一次泰式按摩笑到有點內傷....

隔天只要咳嗽用力講話..肚子就很痛...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一試
2007/06/04 23:53

To.Mei Mei

"泰式按摩"是有穿衣服的 ,

按摩師還會把我們"背"在她身上 , 像做伸展操一樣 ,

而且 , 轉腰時 , 我們的骨頭還會發出聲音 , 好神奇喔!

"精油按摩"是要脫光光的 ,  

因為沒穿衣服 , 所以捏的更仔細 , 也很舒服!

不過 , 要先克服裸體的心理障礙 , 放鬆心情會更愉快(看笑臉)!

To.FREE IS MY DREAM

沒錯!是二個人一間房間(夫妻&情侶可選擇同房)

我和我姊同一間, 還可以聽到隔壁夫妻的對話 ,

我在想 , 我們讓同性按摩都這麼敏感了!更何況男生...

下次有機會再去 ,應該會比較輕鬆了!

To.roseheart

原來大家都一樣!

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真的需要勇氣...

我被嚇到是因為按摩師把沙龍拉掉 , 而不是我自己脫~

由於尷尬+害羞 , 讓我一直放不開 ,

排除這些 , 還是值得一試!

因為...太舒服了!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6/04 20:57

趴著被按摩時 還可以看到笑臉迎著你

這樣心情果然會放鬆很多呢(連我用看的方式,都會禁不住會心一笑)

不過 我從沒做過泰式按摩

以後若有機會 也真想去試試這種按摩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按摩超囋的
2007/06/04 12:27

按摩...SPA..我超LIKE的...因為太舒服的

以上QR的經驗我也有哦...

脫光衣服的按摩..是我跟我先生..結果我先生覺得超尷尬的

我們是有二位女生幫我們.精油按摩..

我呢...完全沈靜於按摩的狀況..而我先生則是不知所措

呵呵...

下次我還是要去做SPA..那實在太舒服囉..

ANNIE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07/06/04 11:27

精油按摩!

記得第一次朳光按摩時, 哪種感覺.................好糗..............

但一回生二回熟後就愛上這精油按摩了.

但到澳洲後就沒有這種享受了,

因為一想到要在外國人面前寬衣解帶的..............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舒服~
2007/06/03 20:02

To.希望我是日本人

按摩之後 , 真的超舒服的!

價格也很合理 , 二個小時才 500 泰銖(後來這筆錢也是姊姊他們公司出)

至於"脫光光"那個精油按摩 , 除了尷尬以外 , 也是很舒服~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 應該還會去給她們捏一捏吧!

To.野口女

有穿衣服的"泰式按摩" , 一間大約有十個床鋪 ,

所以 , 叫太大聲會很丟臉(真的會被當瘋子)

"脫光光"那個精油按摩 , 一個小房間只有2張床,

按摩師把沙龍拉掉時 , 我真的呆掉了!

可是穿著衣服無法抹精油 , 只好任人宰割囉!

我這次帶了三套游泳衣 , 其中一套是大V的 , 溝溝一覽無遺~

我只有第一天晚上去泡溫泉SPA穿(晚上看不清楚...)

之後的水上活動 ,  我都是穿最保守的!

我們在那看到的觀光客 , 台灣人穿的最保守!

泡湯時應該不用脫光吧!通常會穿泳衣或圍浴巾 ,

下次還是可以試試看(反正在國外沒人認識妳!)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6/03 10:54

去普吉島

就是要按摩

超級棒的...價格又很便宜...

害我又懷念起來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