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女人
2007/09/23 13:26:17瀏覽649|回應0|推薦6

女人好像比男人容易美麗,只要不像女人就行。

我現在說的不是外表,女人只要思想開始像男人,馬上就可以美麗起來。馬上就可以有魅力起來。

真正美麗的女人都是,除了外表,沒有一個地方像女人的。

她們作法像男人,思想像男人,用男人的方式在男人世界闖蕩。

純女人是經受不起的。

命理上有言「男人女相」和「女人男相」都是主貴的。當然這說的是一個表面狀態,不過內中具有真理,這兩種人基本上都具有陰陽調和,或著科學一點說:左右腦均衡的特點。是女子而具有男魂,或著男子而具有女魂。並不因此而變成另一種性別,反倒是具有更大的空間吧。在心靈層次上,入侵了另外一種性別的世界。

最近一口氣看到了三個美麗女人。

胡茵夢。萊妮˙瑞芬史塔格。莒哈絲。

胡茵夢最近到中國大陸去打書,她重出了她的自傳,在中國更名為《生命的不可思議》。過去在台灣出版時叫做《死亡與童女之舞》。《死亡與童女之舞》原是伊莎多拉鄧肯自傳的書名,由《死亡與童女之舞》到《生命的不可思議》,顯示胡茵夢內在的一些改變。

我重看這本書,不像以前閱讀,只有對於胡美人生命中八卦的獵奇興趣,這次看到了她坦然面對及曝現自己。當然不是全無保留。有時候不能對自己誠實,不是不願,滿可能是自己也還不清楚。

胡茵夢很坦然和直率的說她自己是經過許多男人的。

最近對「性」因為一直在疑惑和思考。所以看到胡茵夢這狀態很有些感觸。

我過去有一種貞女觀念,會以為不要讓自己太過開放。因為我總深信,任何事浮濫了,感覺便會消失。我為了維持自己的敏銳,維持自己身體與感官的生鮮度,不願意讓自己與太多的身體接觸。

但是我有個水瓶座女友,她在很年青的時候就有許多男友。她曾經說過:「不跟一個男人上床,你不算真正了解他。」

對我來說,這是一句很神秘的話。聽她這樣告訴我當時,我的身體只接納過一個男人。我對男人一無所知,無論身體或心靈。而我那時以為她的意思是:你從男人的作愛方式,可以知道他的性格。

但是我現在明白,那行為其實能夠透露的更多。

我想學習是兩方面的。一種是如我,從一兩個人身上學到一切,一種是如我的女友,有許多導師。

的確是,如果不跟一個男人上床,你是不懂他的。男人在性關係裡呈現的不只是性慾,還有他的基本性格。有他的為人處事的方式。他的光與他的影。

事實上這件事也可以反推女人。女人在性上更比男人遠為複雜。因為男人一生裡只有一種性的「層次」,就是強或不強。但是女人是有十八變的。女人的身體在一生裡,如果完整開發,有非常多的層次,並且會完全的影響到性格。會讓她脫胎換骨。

很弔詭的便是:如果不是「經歷」過許多男人,還是不會懂,就算跟許多男人有肉體關係。這「經歷」其實包含愛的關係,包含感情,包含恨意。

對「性」熟習,有基本技巧,可以增加與男人相處時的快樂,但是完全不代表你可以因此掌握男人。

要掌握男人,要跟男人一樣思想。要在內在像男人。

胡茵夢和萊妮,理芬史塔格,莒哈絲相同,身邊都有個小男人。年紀多半都相差極大。莒哈絲的小男人比她小39歲。萊妮的小男人差距也在三十歲以上。胡茵夢身邊的伴侶,單看外貌,差距一定在十歲以上。敢於接納小男人,基本上便是大女人性格吧。

到現在還看到許多女孩子斤斤計較於對方比自己小個一兩歲三四歲,就覺得:「幹嘛呀。」

怕對方比自己小,不是怕自己將來會看上去「像他的媽」,其實只是要在心理上保持小的優勢而已。為什麼女人一定要覺得自己比對方小,才能夠感到被愛呢?為什麼一定要對方年紀大,才覺得相稱呢?

我之被CHRIS追上,便是認同了他的年紀優勢。覺得在他面前我是小的。殊不知對他而言,對一個男人而言,女人是永遠不夠小的。

自己要大,對方要小。這是男人的思想。

這也是美麗女人的思想。不在乎對方小,不在乎自己是大女人。那自信的強大可以征服一切小男人。這就是美麗女人的秘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yuan&aid=124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