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是需要不斷的堅持才會有結果
2020/09/21 18:18:06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從18歲開始我就一直自律的堅持去健身房,在別人的眼中認為我喜歡它。然而並不是,其實自己根本不想鍛煉,有時候也是很抗拒的,但大多數時候,不得不逼著自己去。那麼是什麼讓我繼續下去呢?

成功是需要不斷的堅持才會有結果

1.因為知道懶惰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消極,有自律的運動才能讓自己生活更加充實;
2.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不僅身體上,感情上也一樣;
3.我正盡可能地防止骨骼和肌肉流失,鍛煉後身體確實好很多,很少會生病;
4.想到所有的殘疾人,他們不能做我做的事情,但犧牲一切來鍛煉;看到有挑戰的運動員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從騎自行車到最重要的賽事;缺了兩條腿的鋼鐵俠,他們都很努力,很正能量,如果我負能量下去只會讓自己內心更加內疚;
5.每次來到健身房,都心懷感激,因為我可以站在那裏做想做的事,所以這又給了我一次感恩生活的機會
 
雖然不喜歡鍛煉,但發現鍛煉後,不論身體還是心理一天天變好時,就會感到開心和滿足。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是一樣的。有時候,把自己帶到想去的地方的旅程並不是很有趣。必須把重點放在結果上,這就是前進的動力。創業、減肥、養育孩子或擁有任何一種大膽的人生目標都不容易。我們需要看得更遠,設想夢想保持決心。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不喜歡去健身房,但我還是去了。當看到結果的時候,這是非常值得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123qwe&aid=15084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