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成功學】選擇去“愛”,也是一種勇敢
2020/09/21 18:05:26瀏覽81|回應0|推薦0

我上個月剛結婚,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是開心快樂的,會想像很多关于婚礼,如何布置、穿什么衣服、需要什么服务。但在那之前也一直在反思和另一半的關係的發展,因為我們差一點就沒在一起。這其中有過爭吵和冷戰,甚至鬧分手,慶幸的是,最後雙方誰都離不開誰,抓住了機會,選擇陪伴對方走下去。

 

勇敢的選擇去愛

 

當然,愛情並不總是那麼順利和浪漫的,在沒談戀愛之前我是恐懼愛情的,即使很渴望“愛”,但因為一些童年的經歷,導致自己的性格比較冷漠。我們都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接受和給予愛給不同的人,我們都需要愛這一點不可否認。只要雙方對彼此有愛,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所以很慶幸自己最後敞開心扉、沒有退縮,選擇愛情,讓我現在每天都活在甜蜜的愛情中,對於愛這個話題,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今天我就來談談這一點,如果有不用意見,也歡迎大家在評論區一起討論。

 

我們有不同的背景和家庭環境成長的。有一些人是在充滿愛和鼓勵的家庭中長大的,而另一些人機不是。在生活中,可能都有過一些讓自己感到受傷的關係。當沒有一段完整的關係(浪漫的、友誼的、家庭的)的時候,可能就會排斥一段愛情,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遇到這個問題,首先不要退縮、不要懷恨在心。我們以前可能都受到過傷害,雖然這些經歷不能從腦海中抹去,但也不要讓過去的痛苦阻止自己建立新的關係。不要害怕深愛,勇敢的選擇去愛,不要因為逃避而錯過適合自己和深愛自己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123qwe&aid=15084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