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龍鳳漁港
2011/06/24 11:09:49瀏覽762|回應0|推薦1

龍鳳漁港占地十分廣大除了提供漁貨直銷中心,龍鳳漁港有一片木麻黃樹林,在艷陽高照的天氣是一處不錯的乘涼休憩好地點,民眾也可來這邊慢跑、散步甚至騎腳踏車,放鬆身心,除了可以買海產、吃海鮮以外還有紓解壓力的功能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竹南系統交流道下,沿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至龍江街左轉,往濱海方向即可到達龍鳳漁港。
●由龍鳳交流道下,沿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至龍江街左轉,往濱海方向即可到達龍鳳漁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jog&aid=535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