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導
2010/01/27 10:53:21瀏覽461|回應0|推薦10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只覺得眼皮很重很重,不想醒過來。

喔,當然,我不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光明的兒女面向光明處,孩子,妳還是起來再說吧。

晨興完,下樓吃早餐,為自己泡了杯紅茶,算是放肆。(好卑微的放肆)

茶包浸潤於熱水中,暗暗紅紅的顏色擴散,杯內有模有樣的變成一杯漸漸散發茶香的好茶。是想像,而我也滿足著。

輕輕搖晃著杯子,突然間我像想到了什麼,眉頭皺了一下:昨晚,我是不是哭啦?

在鏡前與自己臉貼臉,看看我的眼睛,沒有特別浮腫,沒有落淚的痕跡。

可是、可是,記憶卻又如此鮮明。我記得我往右側縮著身子,將右臉埋在枕頭中,想像著是枕頭抱著我,接受著我的眼淚,還有,隱藏著我抽噎的聲音。

那為什麼哭?說真的,我想不起來。

是夢吧,我想。我做了一個相當真實的、我在哭的夢。

醒來,一句「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立刻在我那還混沌不名的腦袋中迸出,手機已經在不知多久以前就被我打開了,卻無辜又無恙地攤在一旁安歇著。。

晚起了點,但你是提醒我,要時刻經歷你的引導吧?親愛主。

那個在暗夜中哭泣的鮮明記憶猶在,像個無依無靠的小孩,尋找擁抱、尋找方向。

親愛主,但我早有了,是不是?

那個夢,頓時無足輕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bravo&aid=372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