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ardian Angel
2007/10/11 23:20:55瀏覽228|回應0|推薦5

我不知道,這份牽絆能夠持續多久…

如果有天,也許是你,也許是我放了手,
親愛的,也請不要害怕、驚慌,甚至是遺
憾!

就像你、我曾經喜歡著,握在手掌心的那
顆珍貴金蘋果般。就勇敢將它放了吧!

那顆你與我以為將永遠失去的金蘋果,將
為此生成一顆守護著的蘋果樹,讓你乘涼
、讓你永不孤獨。

我依舊不知道,這份牽絆能持續多久,但
無論我在那兒,都會在同一片天空下,溫
柔地望著、陪伴著,我曾經如此珍惜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