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ogence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2009/10/28 13:36:49瀏覽1303|回應0|推薦0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iswii的i試試~
試用的是正貨呢~
超幸運的
品牌是台灣的國產品牌
Neogence玻尿酸保溼系列的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


產品介紹:
妝前完善保濕,呈現晶瑩剔透美妝的必勝撇步。
◎ 絕佳肌膚防護,幫肌膚快速補充水分、提升含水量及保濕度。
◎ 輕盈凝露,瞬間釋放滿滿的涵水分子,使肌膚水嫩盈透、平坦柔嫩。
◎ 讓妳輕鬆上妝,持久水潤、呈現自然好膚色,讓妝感更佳服貼完美!


記得沒錯的話~
之前Neogence有在招收會員的時候送過試用品
我也有收過試用包
不過到現在還沒用XD
所以這次試用我是第一次試用
收到產品的時候很貼心的除了有回填心得小提醒
產品也用氣泡紙包起來

打開之後產品因為是保溼系列的關係吧
外包裝是藍色的鏡面設計
感覺很漂亮很有質感


背後說明都蠻詳細的
成分還是精純玻尿酸呢
感覺就真的超保濕


它還是台灣製造的喔~!!

而盒子底部有寫著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不過因為跟條碼打在一起的關係有點看不太清楚啦~


盒子底部跟盒子開口都有貼貼紙
不過開口我忘記拍了~
打開產品之後裡面除了產品只有一張說明書


DM裡面都是保溼系列的產品介紹


這是這次試用產品的介紹


還有對主成分"玻尿酸"的詳細介紹


產品背後說明都是英文字
我比較希望是中文~
這樣紙盒丟了比較安心


按壓式設計
還有附上蓋子喔


在使用前
我本來以為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產品
結果不是~
擠出來是白色霜狀的
沒什麼味道


照片上的量是按壓一次的量
因為他是比較偏霜狀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會比較油膩一些
結果完全不會
非常的好推開
延展性非常的好
使用起來非常的水潤


推開之後都會水化
雖然照片上不是很清楚
不過其實都有小小的水珠
吸收也很快
我都沒什麼按摩、輕拍就吸收完了
用起來很清爽


雖然它是妝前的保濕產品
不過因為我很少化妝
我大部分都把它當作平常的保養品使用
把它取代乳液
化妝水→精華液→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偶爾偷懶的話就省掉精華液的步驟了XD)
使用後真的可以瞬間補充蠻多水分的呢
至於化妝的話~
使用之後我的鼻頭跟兩眼中間的那一塊比較不會脫皮了呢
不然之前粉撲上去之後那邊就呈現白白的脫皮狀
整體我用起來很喜歡
用完的話我想我會再回購
很愛他的超水潤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4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