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甲彩繪:成套作品
2009/10/26 16:07:45瀏覽212|回應0|推薦0
最近這幾天
我指甲彩繪終於有成套作品啦~
包括之前話的話
總共有3套了
雖然都只有五個手指頭XD~
這套是我之前上一篇文章說過要畫成套的


有稍微小改過
不過改過之後發現之前第一次畫的比較好看
比起其他兩套這套比較優雅一點
拇指也跟其他指稍微不一樣
拇指的壓克力水鑽是心型的
我還自己帶起來看看喔
不過我不是用假指甲專用黏劑
用的是透氣膠袋黏的
所以指甲中間白白的那就是透氣膠袋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幫這個作品取什麼名字耶
接下來這套是我畫的第三套
本來想畫的可愛一點
不過好像變的有點刺眼耶


拇指有用水鑽排愛心
不過排的不是很好~
小拇指也有貼
不過是小顆的愛心水鑽
全部貼起來是這樣


手指頭都張開~


紅色我本來想要用糖果系的顏色
不過我沒那個顏色
所以就用現在手邊現有的紅色系去畫
雖然不是糖果系的顏色
不過這套對我來說還是太活潑了不適合我
最後這套~
是我之前畫的


所以就不多家介紹啦~
直接給大家看看戴起來的樣子


雖然一共有3款成套的
不過都還沒想到名字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