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媚比琳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2009/10/23 20:02:5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很高興這次有參加到PCHOME美學院的試用~
因為這次試用的是媚比林新出的睫毛膏
"快捷性感貓眼濃俏防水睫毛膏"
14號公佈名單
隔天我就收到囉
超快的
1.jpg
而且還是正品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
2.jpg
是粉紅色豹紋
而且還是亮面喔
顏色是墨黑色
牌子背後的說明
3.jpg
接下來是他們的獨特的V爪梳(※爬了很多美妝達人文這支刷頭跟以前的一隻精雕好像一模一樣)
4.jpg
他的刷頭我覺得很好上手~
而且刷眼頭的睫毛也很好刷到呢
睫毛膏也沒什麼難聞或者刺鼻的味道
對了~
刷頭是有點彎彎的喔
5.jpg
下面這是他們對產品的介紹
‧獨特「V型貓爪梳」:深入根部、眼部、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X濃密,立即達成!美捷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彈翹鎖定成分:鎖住上捲75 °U型捲翹弧度,18小時持續狠翹!
‧超防水抗暈染
然後來看看我試用的結果吧!
還沒上睫毛膏的素眼正面
6.jpg
側面
7.jpg
斜角
8.jpg

接下來是刷完睫毛膏後正面(Z字行刷法刷3層左右)
9.jpg
側面
10.jpg
斜角
11.jpg
我發現~
刷完睫毛正面好像不是很明顯喔
其實實際上還是看的出來
不過要仔細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技術問題
我覺得不是很翹
而且我覺得還蠻容易結塊的
刷的太用力所以會結塊,輕輕刷也不會翹
不過睫毛真的有刷長喔~
只是偶爾會讓我的睫毛糾結在一塊
所以我刷了好多次呢~
卸了又刷
對了~
這隻真的很防水喔!!
我先在眼睛上噴上一些水
12.jpg
然後用衛生紙壓在去擦乾
都沒有黑色的痕跡呢!
13.jpg
我刷上睫毛膏後過了5.6個小時之後卸掉
都沒有變成熊貓眼的情況
卸的時候是用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藍色的)
不會太難卸
壓在睫毛上過個幾秒大部分就卸下了
不過我還是有用棉花棒輕輕的清理乾淨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3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