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
2011/06/23 22:51:41瀏覽430|回應0|推薦24

偶然~徐志摩的詩~張妙揚朗誦(請按下面左端開關按扭)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偶然~聲歌唱(銀霞)

偶然
  就是那麽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  我們的小秘密
為甚麽忘不了你  為甚麽惦記着你
多少的時光溜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頭
你稍稍地來  又稍稍地走
留給我的只是  一串串落寞的回憶

‧‧‧‧‧‧‧‧‧‧‧‧‧‧‧‧‧‧‧‧‧‧‧‧‧‧‧‧

人是感性動物,情到濃時往往會震人心弦,若然分離男女處理的手法則往往各異。男生於表現上或許會裝作若無其事故作瀟灑,正如徐志摩的詩一樣,以理智的思想謀求解決;女生則會不時緬懷昔日美好的回憶一直放不下而成為遺憾,正如歌詞所表達的一樣。

昔日之「情」理應珍惜,但人世間緣起緣滅也無須過於執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mckyu&aid=535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