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謝謝你
2011/03/19 21:55:28瀏覽307|回應0|推薦6

剛才閒來無事,看到自己的加入時間,是在2007的08月12號。

距今快四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我真以為我才剛進來沒多久!?

是升國二的那年我來到了城邦,而會在這裡生根,是因為追著一個作家──風速神偷,有寫天醫敕令的那位大大。

我看到她在城邦也有設站,就追來了看,發現這裡的環境好溫柔。

這裡讓我覺得是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可以發表那些稚嫩的文字而不被嘲笑,甚至有時會被按推薦<笑>

這是很大的鼓勵,這裡的許多人,都讓我覺得好窩心,所有推薦過我的人,都像我的老師一樣,包容著我的不成熟,鼓勵著我。

我中間有一年,也就是這次回來的前一年,我幾乎是斷訊的,沒有任何得更新。

我在外面用了無名用了fb還有許多......都沒有這裡的溫暖。

fb持續在用是因為和班上連絡方便,而無名是荒廢狀態<笑>

但轉了這麼一大圈,我仍舊回到了這裡,我幾乎和之前的文友沒有交集,或許在時間的追趕下,他們遺忘了我。

不過就算他們遺忘了,也沒關係。

我會有一個新的、好的開始。

我不會走了,這裡是如家鄉般特有的那種了然於心。

今天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剛才掐指一算,時間已經乘著光速來到了現在。

城邦,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ove999&aid=499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