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情
創作其他 2014/09/19 21:27:21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情,本来在上个星期就和一起上夜校的同学和老师约好了大家聚餐,直到昨天晚上才终于聚到一起。由于学校附近是亚洲区,西餐厅很少且档次较低,因此只能去了一家日本餐厅,大家落座之后一位同学突然说起今天是9月18日,但是到了这个时候如果再离开也已经太不礼貌了,因此只能在这家日本餐厅吃饭,并且安慰自己说这里的日本人都是一百年前就已经到了的,和日本国的那批人根本没有关系。

其实如果是在进门之前想到这点,我会坚持不在这个日子去日本餐厅的。

我们为什么纪念9.18? 我想不仅仅是为了记住仇恨,更重要的是记着这份痛苦和屈辱,我们曾经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国家,但是当我们封闭落后,我们就会被一个以前从未看在眼里的对手打翻在地,剥削蹂躏14年。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发誓,让这种情景不会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再次发生。我们要牢牢的记住这份屈辱,提醒我们绝对不可以落后,只能向前再向前,直到我们达到世界的顶峰。哪怕有一天中华民族真的在这个星球上消亡了,至少我们可以自豪的说:中华文明不是在我在世的时候衰落的。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使命,正是这种使命感,使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从未断绝,也在我们可以预见的未来延续下去。

日本民族的特点决定了他只会服从强者,不会被温情感化。二战结束之后,它除了对美国俯首帖耳之外,对任何国家几乎都是置之不理。我们在21世纪的第一步就是把美国赶出太平洋,接管美国的日本,韩国,台湾岛链。当然现在时机还不成熟,但是我认为有必要暗中煽动日本再次发动一次对华侵略战争,最好是直接打击中国本土的战争,就像日本偷袭珍珠港一样,我们到了那个时候就有了对日本全面宣战的理由和动机。我们只有让日本人流血,才能让他们听话。在现代的国际形势下屠杀已经不可行了,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在正规战斗中大量减员,打击他们的信心,勇气,尊严和民族认同感,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我们国家局部的安定。

最新創作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情
2014/09/19 21:27:21 |瀏覽 42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