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zjy1387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4 19:03

刚加入城市,还不能发言,幸好能留言。

你的迷茫,说明你的感觉敏锐,这是正常的,但是,可能你对国际政治的不敏感,以致对国内产生了迷茫。

的确,因为中国的迅猛发展,中国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主要就是美国为首的西方,把矛头终于对准了中国。

这是迟来的扼杀!

2001年的911及2008的经济危机,给了中国发展的机遇,要不然,中国的外部环境恶化,早就来了!

从08年至今的中美贸易战,就是西方对中国进行扼杀的开始。

欧洲及日本韩国没有参与进来,一是中国应对得当,及时分化,如对美国提高关税,对欧日减税等。二是西方不敢把所有牌出尽。

中国和西方的较量,已经开始了,估计10年内就是这么个格局。

中国要应对这一空前重压,国内政治稳定是必须的。

而中国未雨绸缪,提前几年进行了布局,在政治、经济、军事以及文化等方面,进行大规模的反腐,就是要应对即将到来的空前的西方全方位扼杀。

习的连任,国内政治气氛收紧,都因于此,而不是搞家天下。

另外,中国和西方的较量处于这么一种情况:

中国是战略进攻,战术守势;西方是战略守势,战术进攻。你看现在是不是这样 一个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