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雨季
2009/05/20 08:49:23瀏覽482|回應0|推薦11

輕鬆的生活比想像中困難。

 

好像又到了梅雨季,濃濃的【味道】瀰漫在早晨醒來的鼻腔中,

熟悉的潮濕感也徘徊在身體四周。

不討厭,只是有些驚訝,今年的來的似乎特別早,時間一直在走,

我也一直前進,找到了目標,卻少了些勇氣及毅力

漫畫中的主角,偶像劇的演員,好像都輕而易舉的擁有那些,

我找不太到該用力的點。

【用力的點不完全等於目標】

有多少人懂得這句話,只是心中的惆悵及失落好像未能揮去。

 

難得打了篇文章,帶點一絲絲的藍,

我想說我不憂鬱,只是想不開。

 

 

為目標前進是辛苦的,但是會甘之如飴,

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不能後悔,因為那是自己下的選擇,

我沒有後悔,我開心我找到了自己的道路,

其實從很小,那條灑滿陽光的石子路就心中,

很開心在多年以後,我找回了迷失的自己,也找回了屬於自己該去的終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96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