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說說夢想
2008/08/27 20:25:58瀏覽400|回應0|推薦3

風之翼

給予吾   汝的力量

吾望有汝的柔

汝的輕

汝的美

吾欲與汝共存

汝願乎?

 

 話說

一開始看到這東東你可能會很困惑

這"東東"可是一種咒語

我一直想成為漫畫或動畫裡的人物

可能是會變身的魔女    

可能是拯救世界的戰士

可能是會用魔法的女巫

可能是什麼都會的女神

從小到大

我不曾放棄當上其中的任何一個

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當有魔杖拿的魔女

或是會變身用屬於自己力量的戰士

更或會幫助別人實現願望的女神

 

該怎麼說

這很天真

很不可能實現

但是我想發明一種東西按下去可以變身

還會有魔杖

要念咒語

跟同伴一起拯救世界

(唯恐天下不亂?)

 

短短的咒語

用的字還是白話為多

但是卻蘊藏著無限大的夢想

 

火之焰

告訴吾

汝何能如此勇敢

如此耀眼

卻也又如此

危險

 

 

 

有天我要拯救這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2167540